close

R0022288.JPG

11'秋遊的第一天我們家的小黑就突然間給它小小的生病了一下,
小黑的年齡是近6歲,是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台車,
即使小黑已經快6歲了,我們愛它就像第一天擁有它一樣。
(雖然它身上經常佈滿灰塵,雖然它身上有一條條的小傷痕)
(但我們一樣愛你、珍惜你啊~~~~~)

R0022289.JPG

和一起南下的友人約在仁德休息站,大人上廁所小人喝多多,ㄎㄎ…
就在一群人解放ok準備集合上車時,
咦,怎麼打不著了?! 打不著?!打不著?!(慌)

小黑你鬧脾氣了~~~~~~~

糟糕,我們從沒碰過這檔事耶!!!!!!(攤手…)

我們猜想應該是沒電或是電頻出了問題,只好跟加油站借了接電器(?!)
結果還是一樣打不著Orz

此時此刻唯一的方法也只能找拖吊小黃…
這時候信用卡就是一種無限好用的東西,
阿彌陀佛,善栽善栽。
原本想要剪卡的遠東信用卡因為上個月點數的利誘還好沒剪卡,
也因此利用了紅利點數可以拖吊30公哩,
不然這下子白燙燙的銀子就栽在拖吊小黃身上了。

R0022290.JPG

幸好友人開的是2.3的休旅車,安排好小人之後眼看著他們前進小港機場看飛機了,
只留下我和小犇、反町苦熱熱曬著太陽等拖吊小黃。

大約20分鐘拖吊小黃來了,我們還是麻煩司機先生先試著接電線發動看看,
此時雖然發動了,但我們仍然不敢這樣冒險南下,
所以還是決定請拖掉小黃拉著小黑進保養場檢查一下較安心。

當下沒經驗的我們想說要拖掉好新奇,
我和反町二人就很自動的坐進自己的車準備讓小黃來拖,
結果司機卻有點傻眼的對我們說「喂,不是坐你們自己的車啦~
噗哈哈……害我三條線的下車│││ㄎㄎ…

我當下真的覺得超新鮮的!還準備小黃一邊拖我一邊拍照耶!!!!!
結果跟想的都  不。一。樣


單純為小黑做點記錄,希望以後不會再勞動拖吊小黃了。

● 進了保養場檢查一下確定是電頻壞了
○ 保養人員說電頻使用太久了(2005年至今)
● 想想也使用的差不多了,值回票價了
○ 換一顆新的電頻繳了3千大洋(好貴)
● 轉念後就不覺得貴了,還好壞的是電頻而不是發電機
○ 發電機←保養人員說這才叫貴…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自達 拖吊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