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48.JPG

對於「魚」我一點研究也沒有,但我認識它↑↑ 鮭魚,
而且是來自很遙遠的挪威唷^^

我能叫出魚名的還真的不多,除了鮭魚之外,
不外乎就是吳郭魚、黃魚、香魚、秋刀魚、柳葉魚、鱈魚…沒了~噗哈哈…
但,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來自挪威的「鮭魚」好好粗:p

IMG_7452.JPG

正在排凱撒沙拉時後方有超熱情的陌生人一直猛推薦我們costco的「鮭魚」,
熱情到還去排隊拿試吃給carter跟小犇吃(大心)
講到一副沒買就很對不起「鮭魚」噗哈哈…

IMG_7454.JPG

一直到自己去排了試吃之後,我整個人銷魂到不行,
(而且還連排了二回合,ㄎㄎ)

當時costco還寫著斗大的字樣說是空運來的,
也剛好有特價,於是乎…錢掏出來就對了!

IMG_7463.JPG

我挑的這盒有四大片,每片大小適中剛好很適合小家庭一餐的量,
重點是每片大約都有5-7公分這麼厚!

IMG_7466.JPG

阿基師說煎魚不必放油,魚會自己釋放油脂出來,
所以啊,這麼好的魚千萬別愈吃愈油喲。

家裡的平底鍋剛好也是不沾鍋,
所以把鮭魚洗淨後再用餐巾紙把水份吸乾,
抺上少許的塩後就下鍋煎,
沒幾分鐘,阿基師說的話印證了,
那堆油是來自鮭魚身上不是我啊~~~~~~~噗哈哈…

IMG_7473.JPG

魚好吃的程度一定要煎到「恰恰」,微焦口感最好!

IMG_7483.JPG

撒上胡椒塩,不可缺的還有檸檬!
歐的媽啊,一咪咪微酸的提味,不要告訴我你沒流口水!!!!!!

IMG_7490.JPG

外焦內嫩,還帶有一點點鮭魚本身的油脂←是DHA嗎??不管了~

這鮭魚本身肉質超鮮甜,
僅管只有胡椒塩及檸檬二種做為簡單的調味,
但這每一口都超級美味啊!

IMG_7492.JPG

不要告訴我你沒流口水,哇哈哈~~~~~~~~

嚼在嘴裡,肉質不材反而還能吃出軟嫩帶點水感,
超鮮!

太消魂了!鮭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鮭魚 挪威 乾煎 DHA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