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59.JPG

咳咳(清喉嚨)
各位,各位,看到以上這張照片千萬不要大驚小怪,
這真的是出自於媽媽我的手做出來的!!!!!

想轉載的請留悄悄話給偶,本尊相當歡迎吃賀到相報,哇哈哈)))))

自被戚風蛋糕傷了很大的心之後,媽媽我真的有點無地自容,
只好轉移注意力,試了大家口中最具有懷念滋味的小牛粒:p

IMG_9850.JPG

但是呢~~~~~~~這回絶不再請教佛心來著的kite(因為他也不會,嘻)

轉移目標問了姚太,好心又漂亮的她還幫我找了食譜,
但他真的沒教我太多,一點都不佛心來著可能怕成為第二個kite吧!!哈
(其實姚太人真的很好,一直告訴我做了就對了)
(講太多反而會混淆我的想法)
(但我這個人又太過而粗而化枝)
(不講又怕忘了要加水or牛奶)(大誤)(哈)

IMG_9852.JPG

不過我這個人真的也很懂得識時務者為俊傑,還偷偷的問了Rose老師,
結果不問還好,問了我全怕了起來~~~~~~~~~~

因為老師說頂多變餅乾而已,嗚~~~~~~~~~~~~~~~~~~~~~~~~~~~~
(媽,在西點界真的好難混下去喔><")

IMG_9853.JPG

好啦!不管了,反正就秉持著姚太說的「做了就對了」←咦,誰的名言到底?!

而且我看了一堆文後大家都說那個霜要打很久,
所以我這回真的是「讀你千遍也不厭眷」
重點是還有讀到key word→大約五分鐘 (得意)
噗哈哈)))))))))))

IMG_9854.JPG

有沒有給它很天兵,不管啦不管啦~~~~~~~
這回我沒有理由再失敗啊!

我把計時器拿出來一邊打一邊看五分鐘到了沒,哈!
而且我自己一邊打還一邊想,別人的電動攪拌器跟我的又不一樣,
別人的最高速也許是10,而我的只有5,
那~~~~~~我要不要自動延長五分鐘,
吼吼吼!!!!!!到底????

IMG_9858.JPG

最後我只好「憑著感覺走」(唱)

只要船過水有痕就對了,有有有,一切都有~
只是不懂這個痕算深不深(圖三),老娘跟你拼了,進烤箱~~~~~~~

IMG_9860.JPG

醬醬醬~~~~~~~~~~~~~~~~~~~~~~~~~~~~~(還不來掌聲)
鄉親啊~~~~~~~~~有水抺???????

表面有裂痕,還有少許糖粉,perfect!!!!!!!!

來偷偷教你做,

材料:
1. 全蛋:2個
2. 細砂糖:55克
3. 低筋麵粉:60克
4. 香草粉:10g
5. 糖粉:適量

作法:

1. 將蛋和砂糖高速攪拌
2. 要打到濃稠的感覺和蛋痕才可以喔!
3. 加入低筋麵粉及香草粉輕輕的拌勻
4. 將麵糊倒入擠花袋,在鋪上烤培紙的烤盤上擠出喜歡的大小(不要大過直徑2公分)
5. 在麵糊上灑上適量的糖粉!
6. 送入預熱好的烤箱用180/10分鐘

IMG_9869.JPG

真的一點都不難的牛粒,小巧迷人可愛,
一口在嘴,甜在心頭,
糖粉被烤過後變得脆脆甜甜的,真的好好吃,
中間夾層我塗了榛果巧克力,果醬也很適合,
這樣,大家有遺忘我曾經做過的蠢事了嗎??hahaha…

 

● 媽,我出頭天了~~~~~(我不會再被恥笑了><")
○ 學姐們,我……………應該不會再被降級了吧XDDDDDDD
● 繼小西點牛粒後,媽媽我終於找到事業第二高峰了
○ 待我慢慢的po文,絶對無敵的杏仁脆片
● 偷偷說,NG2戚風蛋糕又消風了><"
○ 無緣上市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西點,牛粒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