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96-001.JPG

我從來都不知道小犇有未卜先知的預知能力,
某天拿著相機叫他給我拍一張,瞧他給我暗示是什麼???????!!

fat!fat!fat!
媽媽我八輩子最痛恨的英文單字><"

IMG_9701-002.JPG

這是冥冥之中早有安排嗎???
尤其是這陣子人家瘋狂的實驗蛋糕之下,
那個惹人又痛恨的fat似乎有一點點上升的跡象,吆嗚~~~~~~~~~~~~

我的夏天快來了,我再也不想回到那個fat的身材><"

IMG_9702-003.JPG

親愛的小犇,感謝你有這份預知的能力,
讓媽媽我啊有被點醒的驚覺,
春天,雖然很愛忽冷又忽熱,但至少不會想窩在被窩裡了,
所以媽媽我真的又要開始重拾運動生涯了,
媽媽的辣絶對不能輸給檳榔西施,
因為媽媽本身就是西施一枚(笑)


○ Fat藏身,真的很不知不覺~
● Fat,o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t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