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jpg

當奧捷程行確定後,平常除了忙工作之外,
稍有時間就會Google一下,
第一關心的要事當然是歐元的匯率,接著是奧捷的必買物,
看著歐元從38.多到40.多上上下下,害我的心情也跟著七上八下的。

這段期間太感謝Ryan媽Po的分享文了,
歐洲的扒手是聞名世界,對於我們這種小窮人處身於異國,
身上的錢都扒不得啊~
即使不是自由行,一切還是要做足功課啊:)

關心匯率
歐元各銀行兌換匯率(←點它)
Ryan媽分享的歐元結匯方式(←點它)就很值得參考(在此就不要多述了:p)
而且在線上做結匯還能享有牌價0.15%的優惠,
如果早有計劃要出國的朋友們可以利用此方式,真的可以省時又方便唷:)

必買物
這段期間扒了好多人的文,當然多少也做了一些筆記,
這其中還要感謝不曾謀面的妳(Cherub),謝謝你在Line給了我好多的資訊,
告訴我在哪買東西划算,不要在哪買之類的…感謝感謝:)

關心天氣 
東歐奧地利捷克天氣概況(←點它)
雖然距離出發日還有二個月的時間,但我仍然會上網關心一下,
尤其是前陣子歐洲被列入出國警戒區,
因為奧地利、捷克等地都因連日來的豪雨造成許多地方淹大水!!!!!(挫)

當我看到新聞畫面時,吆嗚~~~~~我的心都快碎了…
天啊,我都如此低調了,千萬不要讓我去不成啊~~~~~(我會哭)

 

延伸閱讀:
中歐洪災已奪8命 捷克投4.5億元救災

 

●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耶....雖然松兒人在國外,仍記得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唷:)
○ 搞不好今天松兒吃的是米其林,但心裡想的卻是台灣的烤肉香,噗XDD
● 我愛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