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9.JPG

好快。10天的奧捷旅行結束了! 
謝謝我的旅行伙伴,也謝謝旅行中所認識的每一位朋友們,
時間雖然短暫,卻也充滿了許多的歡笑聲與回憶,
即便我們團員中有些較年長的長輩,不過熱情依然不減。

反而讓我由衷的佩服與學習,
他們待人的和藹與親切就像家裡自己的長輩一樣,
能聊天能說笑又能借錢(誤)
78歲的高齡和我們走一樣的步伐與路程,
血拼的動力…嗯…彼此彼此!(笑ing)

我想,我的人生若也能如此,就絶對不虛此生的!

IMG_3474.JPG

在上飛機之前,二隻小鬼在機場給我亂奔跑,
還開心到對著我說「ya,媽媽要去坐飛機了!」
不久準備登機時老公帶他們回家,才走到停車場…
carter大哭了!小犇也面有難色,
孩子哭著說「我想媽媽…我不要媽媽去坐飛機」
唉呀呀~~~害我在電話裡心也糾成了一團(淚)

更謝謝在背後默默付出的老公,聽說在我出門後的第二天就掛急診了(抱)
我希望下一趟旅行也能有你陪著我,為我拍出最美麗的風景,
因為我們的人生是綁結在一起的:)

 

10天過去了,我也回來了!
照片很多再慢慢上吧:)
聽說公司稽核不太順利,我…很挫~不知道會不會掃到颱風尾,噗XDDD
所以這幾天我皮要繃緊一點了: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捷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