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6.JPG

婦人我常常會為了家中小物而傷腦筋,相信大家應該也有這些困擾吼…
家中的大六格櫃其實很夠用,只是大空間看起來易亂,而且也惹怒了我很多次,
這次鎖興一口氣買了好多收納箱,讓我們來瞧瞧吧:)

IMG_2124.JPG

箱外的標題寫著「下拉式推疊鞋盒三入裝」,但婦人我並不是要拿來當鞋盒裝鞋子唷,
婦人我啊~~~~有更好的idea呢~

先來說一下鞋盒本身是PP材質,算是輕巧不笨重又好拿取的置物盒,
尺寸大小:高 13.5 x 寬 20.8 x 深 32.5cm。

IMG_2131.JPG

組裝方式很簡單,盒身二端都有卡鎨只要對準卡一下就能輕易完成唷,
最後前後二端再裝上門片即可。

IMG_2160.JPG

當初為什麼相中這組鞋盒就是因為它有下拉式掀蓋的設計,
當我把盒身反過來時就變成上掀蓋,
重點來了…我喜歡它的不大不小的儲物空間還有透明的設計,
因為我家常有白目男(哈),不覺得常被問東西放拿很煩嗎?!…(我有易怒體質XD)

像這種可以一目了然的透明置物盒對我們家來說真的太太太…重要了!

IMG_2154.JPG

瞧我擺滿了三天二頭就要喝的四物飲,整齊吧!
但整齊對我來說只是小小小的重點而已,最大的方便是只要掀蓋就能輕易取得,
以前要1.整箱拖出來,2.拿出四物飲,3.蓋上箱盒,4.拖進去歸位….
泥砍砍…四步驟(煩XDDDDD)

IMG_2151.JPG

因為是鞋盒的設計,所以盒身本身就有做透氣的設計,
對於我要拿來放食物或零食什麼的都挺適合的,因為很通風:)

IMG_2149.JPG

另外又買了一個科德斯中型手提置物籃,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編織籃,加上大地色系非常具有鄉村風味,
材質可以水洗不怕發霉,很方便清洗,所以我把它拿來收納女人相當多的圍巾與帽子,
超美吧!看了心情都好好喲:)

IMG_2166.JPG

還買了紙盒型收納盒,約B4的大小,不僅可以收納文件還可以放貼身小衣物唷,
盒身搭配了銀色金屬邊框設計,不僅展現了簡約的風格,外型很時尚風呢!

IMG_2175.JPG

買這個收納盒最主要是要拿來收放陳舊的CD,這些CD都很有年代,
說丟實在也捨不得,也許老的時候可以再而再的回味吶~~~~~
有附蓋的設計收藏再久也不怕裡面偷偷生灰塵:)

IMG_2181.JPG

還要收藏一堆…「情書」無誤唷!是情書XDDD
噗哈哈…這堆都有十幾年以上的歷史了呢~
連23歲的生日蠟燭都還留著,可見當時愛的多濃列吧~~~~~~~~ㄎㄎ…
但現在我完全不敢讀裡面的文字,太噁了!哈哈哈…

好的,收起來,藏起來,堆起來,老的時候我們再拿出來細數當年好了:)

 

這堆置物盒上哪買呢?

下拉式堆疊鞋盒三入裝→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3626
科德斯中型手提置物籃w36cm (卡其色)→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17872
蜜雅大型附蓋收納箱 桃紅色→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60080

推薦代號:chiu20051016 (感恩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拉式堆疊鞋盒三入裝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