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好幾年前所拍的,還記得那時是情人節而且反町(Lola老公)還在當兵

久久回顧電腦裡的照片果然有好多感觸,除了感慨時間過得快之外也遺憾年輕時錯

失的許許多多。。。沒想到現在的我們結婚了^^﹝2 months, 12day﹞



我們一向是很有計畫的人,總有許多想做的事想做的夢,每每在上班騎車的時候,

Lola總會想起昨天和老公快樂幸福的一切,每天早上反町在上班前都會來個moning kiss

今晚開始睡前也要來個Goodning kiss,我們很噁心嗎?! 應該不會啦^^

這是我們愛的表現,結了婚之後我們的感情更加恩愛,我總覺得是老天爺讓我遇上Mr.right

Lola一定要好好珍惜,Lola也希望身邊的朋友可以跟Lola一樣的幸運,都能遇上Mr.right



在朋友的眼裡我們是一對很寶的夫妻,也許是常常做了很多可笑的事情吧^^

我卻覺得我們像是沒長大的小孩,喜歡到處湊熱鬧到處撿便宜..有時候還會很”盧”

盧著在床上當毛毛蟲.盧著不洗澡之類的^^呵..見笑了!



【愛 的 留 言 板】



我們的戀愛感覺從來沒因結婚而流失過

我們一樣會去跨年一樣會去跟人家人擠人

因為我們沒有老,因為我們還在戀愛ing

我喜歡這樣幸福的感覺

因為我家老公還叫我"寶貝" "老爺" "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