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黏附在電腦螢幕上的【小飄蟲



同事送的【巴黎-鐵塔】&我自己做的紙黏土【玉米



今天應該是快樂的星期五才對!但是今天Lola不知道哪來的莫明火,惹得

自己不開心一整天,嗯!為了這個莫明火,我一定要找出理由才行,那就

讓我來說說吧!



1)今天很無聊,摸魚的人不知道要回辦公室,我看不慣這些人的行為,更

 看不慣主管的視而不見,所以我就莫明火!

2)主管吃飽太空,在我面前一直走來走去!我討厭他,所以我討厭看到他

 ,一但看到他,所以我就莫明火!

3)今天有新人來報到,有某個人姿態擺很高,我也看不慣這個人的態度,

 所以我就莫明火!

4)已經莫明火了,今天Call老公的MSN老半天,卻一點回應都沒有,所以

 我就莫明火了!

5)看著外面的天氣這麼好,卻飛不出去也走不出去,再加上今天有點感冒

 的前兆,所以我就莫明火!



這就是莫明火的理由,一點都不牽強,這就是莫明火的理由啦~~~

照理說所謂的莫明火就是沒有理由的生氣嘛!呵^^Lola卻應要講出理由來

,因為我就是不開心嘛^^



今天應該是快樂星期五的,應該是快樂來我的,怎麼會變成莫明火來找我

呢?! 可惡!..但願今晚睡一個飽飽的覺就會沒事。。。莫明火快離

我而去吧!我不喜歡你啦^^” 不過說起那些摸魚的人跟那位自視甚高的主

管,Lola對他們還真是嗤之以鼻!算了!不要再講這些不快樂的事情了。。





【今天的希望】



我要快樂。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