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麼日子呀~~~ 

其實今天松島真的很忙.很忙,因為年底要盤點的關係 

從早忙到晚,這還真是難得的日子,不過松島很快樂 



中午午睡時,醒來發現同事買了【葡萄汁請我(感動尼^^)

有吃的
總不會忘了我,下午時刻,公司為了應景吃下午茶也

就是紅豆 
湯圓嘍!接著我的包裹就粉粉的送上我的辦公桌,

看了真的很
開心也~~~先收到慧如送的【孕婦裝】二件,接著

就是小妖精的【燕麥
異膚佳乳液】,當下松島看到這些東西

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喔,急
著跟同事分享,有朋友的感覺真的

很好也!
 



好愛你們喔^^ 



在這裡松島真的要跟你們說聲謝謝!雖然松島沒有特別表達什麼 

但是這份心意,松島真的是感動無比,之前,松島常撿別人不要 

的衣服,雖然那些衣服有些是新的有些是舊的,但是對松島而言 

都是一種感激,也許是節儉習慣了,所以能用的能穿的只要有人 

願意送給松島,松島都很會感激你們,這些感激松島不知道用什

麼方式表達,但總之就是謝謝!!

感謝你們,但是也請你們記得,松島永遠謝謝你們! 



松島並不覺得拿那些用過的東西像是撿破爛的,呵!對松島而言 

是節儉的一部份,不但讓松島省下很多錢,也讓反町得意的很, 

因為他娶到的老婆不會花他太多錢,呵^^奇妙吧!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們,曾經送過松島東西的朋友們,不論東西 

是貴或是便宜,對松島和反町而言,都是感謝!



謝謝你們! 



ps. 

To: 小妖精



看到你留了電話,但怕打擾到妳,所以沒親自打電話跟你說聲謝謝!

如果你不介意請留言給我,我才好意思撥個電話給你,親自跟你說

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