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下班前的20分鐘,松島來分享一下繼mothercare特賣會

後的外番篇好了,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想既然是生

活,就該偶爾記錄一下這樣的回憶!



事情是這樣的,上星期六決定去mothercare特賣會,想來

想去要不要開車去,經松島和反町的結論是,開車去實在

是太危險了,很不小心就會被開罰單,所以我們還是決定

坐火車去再轉捷運,反正也挺方便的嘛,由於上車前松島

就已經覺得肚子有點餓了,但是剛好有車所以就想下火車

時在找東西吃吧!



下了火車也轉了捷運,很快的就來到南京東路站了,馬上

就去買了個麵包吃,吃完後,麵包袋子一直放在我外套夾

克的口袋裡,我們一路直奔特賣會,逛一逛買完東西,松

島也覺得累了,也沒什麼力氣再去其他地方,後來我們也

照原本的路線回家去嘍!



就在坐火車時,因為我們坐區間快車(以前的復興號),所

以坐在我們隔壁排的有一對男女,大約是國中高中生吧!

一直沒注意到他們,反而是他們引起反町的注意,因為他

們邊玩邊唸書(手摸來摸去的),反町叫我看一下,然後告

訴我,這樣讀有書才怪,是的!松島也這麼認為,當下,

松島也愈來愈注意他們的行為了,呵^^ 竟然還把麵包拿

出來吃也,不看還好,一看連我肚子都餓了,結果松島我

竟然想出一個滿足自己的好方法,那就是把我口袋沒丟掉

的麵包袋拿出來,趕快叫反町用力吸一口,沒得吃只好用

袋子裡尚有的味道來滿足自己一下嘍!結果反町真的照做

也,笑暑我了,接著換我!換我!松島也努力用力的大大

吸一口,呵^^  滿足了嗎?其實是沒有的!反而愈來愈餓~~~~



當我接著還要繼續再吸的時候,已經被反町制止了,當下

我們已經快笑到不行了,松島還反問反町,我這樣的行為

會不會很愚蠢,很爆笑呀,反町竟然說:不會!



哇累~~不會也,原來是他已經習慣我這樣的笨行為了,很

多時候我就是這樣搞笑給他看的,帥吧!爆笑的孕婦^^



生活中,互相搞笑一下,是可以增進彼此間的娛樂,心情

也會莫明的好喔^^ 今晚!要不要再來搞笑一下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