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量從180降至150左右,減肥嗎???亂亂喝....



尿布再次升級為M號,繼續使用恩典牌



口水還是多到嚇人,共共流就是了!



仍然需要夜奶一次,繼續感恩中



拿小花拿的很穩之外,還幾愛啃的,但是肚子餓的時候還是騙不了他



會把眼前的玩具用手送進嘴裡舔舔看,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



坐汽坐時,沒人能抱抱會非常用力大哭,然後再把整隻手塞進嘴巴裡再繼續大哭



很想翻身,但是自己還是翻不過去,老是把屁屁蹺高高



睡覺,老是從12點鐘方向睡到3點鐘方向,分明就是來獨佔整張床的,是吧!



很喜歡泡澡,但是就是粉討厭洗頭,一洗就必嗄嗄叫



這個月特別愛吃食指與中指,非要吃到整隻濕漉漉才高興



好像會跟人家對話一樣,咕嚕咕嚕的也不知道在說什麼



有睡飽隨便鬥一下就會笑的很開心



慢慢的可以仰睡,但是一樣睡不久,腳還是會亂踢,有一天媽媽我一定會得內傷的





「瑪麻我」



媽媽我繼續努力掉髮,難不成要我去買頂假髮回來才肯罷休嗎???



擠奶次數已減少為白天二次、晚上一次,不過奶量真的有明顯變少的趨勢,如果到時候要追奶還追的回來嗎???



小腹好像愈來愈凸了,鳴~~~



體重好像有愈來愈增的趨勢,實在是不太想面對~~~沒!沒!沒!一點都沒變重啦~~~



妊娠紋好像慢慢變淡了,為什麼不乾脆消失呢???



這個月臉上皮膚明顯變差,荳荳出來看世界,表示我還很年輕,不然幹嘛一直長荳~~~~




延伸閱讀: 【2M】我長大了 

              【3M】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