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奶量已經少成120-150ml之間。

::  好奇M號尿布繼續用。

::  便便大部份都是條狀的。

::  平日的夜奶改給牛養,目前喝亞培,假日的夜奶還是回歸媽媽母奶。

::  爬的速極快,尤其是看到紅色托鞋,看來爬行比賽托鞋是必帶的法寶了。

::  爬,已經升經為匍伏前進了。

::  稍微會認人了,給陌生人抱懂得要找瑪麻。

::  對於坐這回事可以說是愈來愈穩了,放手也沒關係,自己可以坐很久喔!

::  看到瑪麻來接他回家時,會高興大叫,知道要下班回家了!

::  [12/1] 發現小白的蹤跡

::  [12/5] 可以摸到小小白

::  親餵時會用小小白咬奶頭,改天你就改喝蕃茄汁了啦!

::  [12/9] 第一次參加網聚,這小子興奮到不行。

::  被自稱型男的佳蓁八拔鬥到開心的不得了,笑到太誇張了啦!

::  白天太high了,晚上變成七次狼,一個晚上給我起來七次~~哇哩咧....

::  跟他說再見,然後躲起來沒看見瑪麻真的會哭也。

::  換八拔跟他說再見,無動於終。

::  肚子餓時會向著瑪麻的胸部一直看,用墾求的眼睛告訴瑪麻~~給我吃.....給我吃...

::  有時還會直接爬過來,然後把頭塞在胸口一直嚕一直嚕,隔著衣服怎麼吃得到嘛~~

::  睡覺,老是愛往枕頭裡磚,姿勢愈怪愈好睡。

::  目前給的食物有南瓜粥、地瓜粥、紅蘿蔔加蔬菜、蘋果泥、香蕉泥、香瓜泥

 



[ 瑪麻 ]



::  持續堅持擠母奶,雖然量已不多。

::  每日的總奶量大約剩320-410ml不等(一天擠二次)。

::  額頭前的幼毛持續慢慢長,鳴~~能不能長快點....好醜!!

::  鼻子發炎的問題有好一些了,半夜起床還是會感到一些些不舒服





延伸閱讀:

【2M】我長大了

【3M】我長大了

【4M】我長大了

【5M】我長大了

【6M】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