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7M27d ] 左下門牙終於出來見人了,距一號小白之後這一顆讓我們足足等上一個

月之久,不過發出來時也一樣是歪歪的,恰巧與一號小白歪的相反(不是恰巧本來就

應該),一開始我也很擔心怎麼這麼歪呀,這下子豬寶先生長大我怎麼教他泡妞呀,

我也忘了是誰告訴我說,等牙齒慢慢長大後會經過推擠自然就會排排平行站好了,

聽了之後媽媽我才稍加放心,不然因牙齒而壞了他男兒該有的帥氣怎麼行呢??



[ 8M8d ] 右上門牙昨天也迫不及待的出來了,這牛小子現在只要看見[ 紗布 ] 就知

道大事不妙,給我哭天喊地的,難抓就算了偶爾還給我飆淚,媽媽我實在是餘心不忍

呀,所以刷牙這檔事還是盡量交給八拔做吧!我怎能讓豬寶先生對媽媽留下壞印象呢

?你們說是吧!



我親愛的兒呀~~~



好快你就可以把亮晶晶的牙齒笑出來閃人了,到時候你應該也就可以隨著八拔瑪麻上

山下海走遍吃遍這個台灣省,一點一滴的成長著瑪麻心裡萬分感動,尤其是這幾個星

期你都能一覺到天亮,瑪麻我實在是淚如雨下呀,你知道一覺到天亮的好處有多少嗎



瑪麻細訴給你知

1. 省奶粉錢,少喝一餐就有給它賺到的感覺

2. 省尿布錢,少換一片也有賺到(晚間還是用比較好的尼)

3. 半夜不用泡奶就少上一次廁所,這叫省水



好啦~瑪麻是亂哈啦的,總之隨著你的成長瑪麻心裡是感動萬千,因為你的每一個成

長進展都不斷的在進步,我們真的好開心呀^^





延伸閱讀:

【6M17d】初見小白- 右下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