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M17d】第五號小白(右四號位置)果然沒錯就在這幾天爆了出來,這下子

看得到門牙還真有點不習慣,呵,不過看到白白小小顆的牙齒還真可愛。







這幾次長牙豬寶先生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晚上睡覺也依舊,反正半夜他一

定會嗯嗯呀呀的自己起來,媽媽我通常會假睡觀察情況再說,因為愈是不理

他他就愈能自己無聊而再睡覺,若是被他發現媽媽我假睡的話,通常就是需

要夜奶的,所以媽媽我每晚都要排戲才能省奶粉錢,哈哈!



不過說起長牙的事,每到晚上親餵時,豬寶先生偶爾會咬我的奶頭,被媽媽

我好言相勸沒用之下,有次媽媽我來兇的,哈哈,他就學乖了,沒再讓媽媽

我受過傷了,要不然好言好語相勸,他只會吸一吸用力咬一下,媽媽我就哎

一下,這位小人就笑笑的鬆開嘴,果然小人怕人家兇,這叫善人被人騎嗎??

哈哈~~~









延伸閱讀:

【6M17d】初見小白- 右下門牙

【8M8d】  No.2+3 號- 左下及右上門牙

【8M14d】No.4號- 右上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