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29.JPG

因為手上剛好有鄰長發的火炎山溫泉區特價門票,所以就趁機來了一趟,但…我覺相當
不好玩,哈…真的!

IMG_4720.JPG

往遊園區裡頭走豬寶馬上指著電動馬要坐,花了20大洋玩上二分鐘,結果他坐的很不過
癮,馬上下來換別台坐,媽媽我好不容易才把他騙走…

隔壁還有真馬可以騎,繞一圈不到二分鐘的時間,100大洋就會馬上飛了,本來想讓豬寶
當當白馬王子的,可惜豬寶還不敢坐,媽媽也省下100大洋來喝飲料,噗…

IMG_4849.JPG

園區裡還有夢幻森林可住宿,但不便宜,價錢跟一般Hotel差不多。

IMG_4787.JPG

就是這種車屋住宿,裡面有簡單的雙人床、衛浴、電視、冷氣…
我這個人就是沒情調,所以大概不會喜歡這種擠來擠去的車屋,去飯店滾大床不是很舒服
嗎?? 噗哈哈

IMG_4807.JPG

整個園區說起來並不大,對於豬寶這種年紀來說大概只有這頭牛能玩,
園區裡面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魔幻鬼屋、還有一些轉圈圈的那種飛機,再來就是溫泉區了,
溫泉區跟表演舞台相臨在隔壁,結果一邊看表演一邊聞人家泡湯的熱氣,噗…真的有噁心的
感覺,實在覺得動線太差了…

IMG_4827.JPG

豬寶隨手地上撿起葉子來要餵假牛吃草,真的笑倒我們一群大人,小孩就是小孩,這樣的行
為真的好可愛喔!

IMG_4828.JPG

結果弟弟在旁邊看的一副是真的一樣,還以為假牛真的會吃草咧…
真的好喜歡看他們二個小人的互動喔,大的跟小的小的跟大的,小孩子就是這麼可愛!
這就讓我更期待豬寶會怎麼對待老二咧?!

IMG_4847.JPG

那天,媽媽我肚子裡揹了一個,手上再牽一個,加上現在是雙重體溫,天呀…真的快熱
爆了,中部的天氣好到讓我迫不急待想快點去找挫冰來吃,夏天,你真的來了!

整體而言,火炎山真的不好玩,哈…還是我一心只想著要去找挫冰
總之…下次不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