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01.JPG

週數:16W+5d
尿蛋白:正常
初期唐氏症篩檢:正常

IMG_5206.JPG

終於又來到一個月的產檢時間了,這次醫生很溫暖的又照了一次小雞雞給我看,然後很輕聲
細語告訴我,[可能]是男的,噗…而且還特地把箭頭指在小雞雞上,這這這…已經不是[可能]
是[事實]啦,哈!

那個要羨慕我生兒子的就多看二眼再不然就多摸二下吧!
搞不好下一胎你也會跟我一樣生兒子喔!

IMG_5209.JPG

醫生這次很大方的送了我二張超音波照,感覺這老二牛小子特別乖巧,每次照他的時候每一
個動作都能大方給我們看,昨天醫生還給我看他的腳掌耶,尤其是那個小雞雞一點都不吝嗇
每次給要現出來一下,哈…深怕我不認他一樣,乖!

昨天產檢時還特地去嬰兒室看了一下Baby,看著每位Baby之後我真的也沒特別要求要女兒
或兒子的,真的覺得健康勝過於一切,不是嗎?

跟我站在窗旁看一對龍鳳胎的媽媽問我說肚子裡的是兒子還是女兒?
我說,又是兒子,
他笑著說很好呀!
他說他年輕時也想要生女兒,不過卻生了二個兒子,
他還說當初懷老二時還特別跟醫生說不要告訴他性別
結果在Baby出生時醫生把小雞雞給他看順便恭喜他時,
他卻在產枱上難過了一下
不過他說孩子長大也很貼心跟他很親,
所以他心有同感的跟我說,兒子真的也很好!

對啦,其實我現在對兒子或女兒已經沒有那麼在意了啦,
我那個經常[吆鳴…]都嘛是好玩,
所以,各位鄉親父老眾多姐妹婦女們別再叫我拚[第三胎]了
那個桃園縣政府又不會幫我養小孩或是尿布奶粉生活費全免…所以別了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