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29.JPG

為了讓一天之旅能完美的畫下句點,我們也趕在太陽下山前帶豬寶去沙灘上玩玩,
我記得豬寶還小時是很懼怕沙子的,現在長大了說什麼恐嚇他他都不怕了,
若是制止他下沙灘玩,我想說什麼他都會屎命的抵抗到底!

IMG_8934.JPG

剛下沙灘時我看到一個非常有趣的畫面,喔!不對,不是我…是大家都有看到才對~~~~

我們到淺水灣時也差不多是太陽快下山時,
說當下的天氣熱咩也沒很熱了,至少我能確定水是冷的!
二個人就這麼熱情如火的相擁泡在水裡…是在解凍嗎??? 噗哈哈…

我問反町說「他們二個在幹嘛啊??」
反町說「生小馬」
我大笑的問「為什麼是生小馬??」←心想,難道跟海馬有關…
結果反町說「因為你問在幹馬啊…」←實在是很白痴的回答!!!!! 哈

IMG_8951.JPG

其實我在賞櫻的時候就已經跟反町自嘆過說:
「為什麼我的鏡頭這麼短啊」,太遠的花都拍不到啦…
沒想到來到淺水灣…
我還是跟反町自嘆我的鏡頭「為什麼這麼短啦~~~~~」,太遠的動作都拍不到…

哈哈哈…別罵我~~~~~~
是「正常人」都會好奇咩…

等他們二人上岸後我才發現,沙灘上有二條牛仔褲…
原來是他們的!!!!! 果然是年輕人,嚇很大)))))))) ,哈
嘻哈哈…難道…真的… 無限想像。
各位!小心海草飄過來~~~~~~~~~~~~

糟糕,以上所述↑↑我應該放最後面講的才對,
吼!!!!!!這一篇一定會失焦…噗哈哈~~~

IMG_8939.JPG

好啦,不管有沒有「小馬」或「海草」啦~~~~~

人家也想記錄一下小犇第一次站上沙灘的畫面,
各位…視覺感受有沒有拉回再拉回啊…
小犇臉上被蚊子咬滿了整臉,媽媽我一點也不敢上藥,很怕不擦還好一擦就不可收捨,
所以媽媽我都用天然良藥- 母乳幫小犇擦蚊蟲咬傷,
結果搞的他額頭一褡一褡白白的…

IMG_8946.JPG

胖嘟嘟的腳也是很可愛的,
孩子,第一次踏在沙灘的感覺是什麼,
有沒有一切都是這麼驚奇,這麼令人開心呢?
希望你永遠記住這種美好的感覺喔!

IMG_8966.JPG

老大豬寶沒閒著也沒人管著,長大了自個玩的開心,
雙腳踩在水裡,手裡滿把抓,臉上還帶著藏不住的笑容,
小孩子總是這麼容易滿足跟開心!!

IMG_8941.JPG

IMG_8976.JPG

吼!是逃難喔~~~~~~怎麼跑的這麼醜呀!!
豬寶就像是被放監出來的一樣,只要是能跑能跳的地方他永遠都是這麼活躍。

IMG_8982.JPG

IMG_8984.JPG

反町說要在沙灘留下一家人的腳印做最後的End,
雖然停留淺水灣的時間不長,不過這天看到這麼另人奇想的畫面,
也實在是開心不已!~~~~~~~哈,我在開心不已個什麼勁啊!

只能說年輕~~~~~~~~體力卡好啦~~~~~~~哈哈哈!
bye,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