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吼吼吼)))))))))
沒想到小松我也能來寫這種「傳承教學」噗哈哈…
因為我想…應該…應該還有很多像我這樣「單純」的人,
所以我決定利用一點點時間來傳承一下,噗哈哈…傳承!!!
還有,重點真的只有花一點點時間喔!

用wlw寫blog這麼久我竟然無法體會「一堆人」說的貼圖貼的很爽這件事,
那天不小心問了kite才知道原來他暗幹了這項快樂的事,
難怪這個心機重的婦人還笑我「只快樂一半」,噗哈哈…

2.jpg

用wlw寫blog除了方便之外,利用flickr上傳照片速度也快,
這就是所謂的「只快樂一半」,因為另一半的快樂就是「貼圖」啦!

相信大家一定會上傳照片,但千萬記得要設好標籤,
這樣要叫出照片就簡單快速了^^

註:↑紅色區塊輸入當初上傳時設的標籤就ok嘍^^

3.jpg

輸入標籤後照片就會輕輕鬆鬆不費力的全叫出來,
有沒有很簡單又快速啊~~~~~
但別得意,不然kite又會竊笑嘍!

4.jpg

重點來了,像我這樣單純的人通常貼圖時會選定某張然後一張一張的貼…
這時候每貼一張就要重新再按一次flickr,這…這啓不是很麻煩嗎??!!

傳承教學的意義來了,要分享快樂,要分享貼圖的爽快,
這裡沒暗幹,這裡沒自私,這裡只有學會了你就快活了~~~~真的!噗哈哈…

原來,原來只要按住「Ctrl」就快活了~~~~~~~~
原來,原來貼圖一次能選多張,必不一張一張貼~~~~~

註:↑如紅色區塊,按住Ctrl就能隨心所慾的選取多張

5.jpg

所以這下子我瞬間快活了起來,再也不用為了一張一張貼圖而苦惱,
想尿尿時再也不必憋尿啦!

這下子連尿尿都有時間了,你說快不快活啊~~~~~~

 

※ 希望跟我一樣單純的人都能看到這篇,噗哈哈…
※ 真的,貼圖是件快樂的事!
※ 這下子終於快樂滿分了,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