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817.JPG

蝦咪,「Are you ok」

不不不!昨晚一點都不OK啦,因為我我我我我我…遇到天敵了啦!!!
小犇昨晚在睡前大便了啦~~~~~~~(指)
說真的,我是千萬個、億萬個不願意幫他洗屁股
所以昨晚小犇跟他的大便緊緊相黏了40分鐘左右我才幫他洗,噗哈哈…
真的深怕他會不識相的給我大第二會回,所以先悶一下下。

有遇到蔣老師(鄰居),我問他可以幫我洗嗎?
他……他就笑笑的不講話,然後臉上露出三條後快速轉身進門了,吆鳴~~~~~~~~
難道是因為我們平常沒送禮嗎????!! 哈哈哈…

好啦!講真的,對於大便這種天敵我實在是不知道要從何下手才好,
所以我用紗布巾洗,但洗完上面溝了好多好多大便…鳴~好噁!
想當然爾,那條紗布巾就跟著臭尿布一起包一包丟進垃圾桶了,哈哈…

反町,你快回來啦!
洗屁股這件事我真的不能沒有你~~~~~~~~(泣)

今天沒動力搞笑,也沒動力多寫些什麼…
因為那包臭大便在廁所裡躺的好爽,卻弄的我整間廁所臭咪哞~~~~~~~~~
我連晚上拿去垃圾車丟的勇氣都妹油~~~~~~~~妹油~~~~~~~~~~
蔣老師~~~~~~~~~~~~~~~~~~~幫幫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