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537.JPG

豬寶一直以來都有定期塗氟的行程,只是我以為這孩子應該…長大了,
不會再用哭的方式來面對問題,沒想到昨日依先前預約時間報到,
先前一表正經的模樣,其實心裡還是克服不了躺在診椅上的恐懼。

當黃醫師出來牽他上診椅上時,淚水早已止不住帕啦帕啦的落下,
嘴裡還唸唸有詞的說著「我不要上去…我不要上去…」
但由不得他,所以這次哭的很大聲也很不甘願,噗…

R0015541.JPG

當然黃醫師依舊秉持著「讓他自己面對問題」的態度,
媽媽我看了其實已經沒有太多的餘心不忍,
從中我也覺得要讓孩子一次一次的慢慢去接受,慢慢的去成長,
眼中的淚水就是陪伴他的成長痕跡,
孩子,媽媽給你加油!

護士阿姨的工作除了幫忙醫生拿工具之外還要幫忙擦淚水,
孩子,別搞累了護士阿姨啊~

R0015545.JPG

這是媽媽第一次為孩子記錄塗氟,想當然爾先前的幾次情形沒落差太大,
只是希望在這回合之後豬寶能有所進步,有所成長,
媽媽希望下次的記錄是開心的走出診間,比個Ya也好,好嗎??

孩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