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60.JPG

松山文創園區還是我們第一次來,老舊廠區看起來似乎很大,
還有琉璃坊什麼的,不過這天我們倒也沒有好好逛就是了,
真正的目的是為了一堆恐龍慕名而來:p

IMG_9371.JPG

這孩子手上雖拿了一隻刺盾甲龍但卻邊走邊哭,
原因很妙!
嘴裡喃喃自語地說著
「我不要那隻爆龍~~~~~~」
「我不要那隻爆龍~~~~~~」

(延路上有恐龍.夢公園的旗子,旗上有一隻爆龍)
(這孩子會怕爆龍,所以就這樣邊走邊哭XDDDDDDD)

IMG_9379.JPG

說怕也不是真的怕,不然怎麼進了人家的嘴裡><"

我想你是故意想討抱吧,孩子!

IMG_9380.JPG

繳了門票後也發了3D眼鏡,說也很妙,為什麼要一藍一紅?!
媽媽我全程一點都不想戴(笑),
因為我怕它會破壞本人的美感(大笑)
(好啦,實際上是我本來就不愛戴)

IMG_9389.JPG

恐龍展場室內空間並不大,剛好又碰上最後一天展覽,
人潮顯得有點多,加上當天天氣還不錯,但室內空氣就……
人擠人的好不酥湖~~~~~
偏偏carter又對每一隻恐龍都相當感興趣,
媽媽我想拉都拉不走><"

IMG_9396.JPG

背後是羽毛迅猛龍。

IMG_9412.JPG

會張嘴的爆龍
我還蠻喜歡牠沒刷乾淨的牙齒!
好可惜牙縫間沒一些卡碎肉~~~~~
不然孩子一看就知道爆龍有多愛吃肉,噗哈哈哈哈XDDD

IMG_9419.JPG

終於,好不容易把孩子拉出來了:D

室外也有不少隻恐龍展示,空氣比室內好太多了,
重點是曬曬太陽好舒服
(老公說明明就是你不愛看恐龍)
(所以才會急著出來)
(還一副不爽的臉)

(有嗎有嗎????)(笑)

IMG_9432.JPG

今天好像不開放投錢,所以只好單純坐上去享受拍照,
也好啦,若是投錢的話,排都不知道要排多久才輪得到:p

IMG_9435.JPG

室外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這沙堆了,
一次開放15位小朋友,每次5分鐘,
還好,還好周邊還有放椅子給媽媽坐,不然我又想要放冷箭了:)

IMG_9440.JPG

看到這二個孩子穿上圍兜兜好可愛喔!
為什麼在學校都沒搞件來穿穿呢~

玩了二輪後,終於甘願散場離席了!(開心)

IMG_9447.JPG

這張↑↑只是單純想看看這個二孩子到底長的像不像?!
除了顏色差異很大外,其實還是有像的對不對?!

arrow
arrow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