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松島媽的生日,可惜無法回家替老媽慶祝,只好等松島生完了

再找時間補請吃飯嘍,好快喔!記得以前小時候,都是松島媽買蛋糕

幫我們慶生,現在孩子們各自長大了,蛋糕已經不是出自於父母親了

,而是來自於孩子對父母親,雖然都只是小小的一點心意,卻能大大

滿足父母親的笑容。



中午特地叫反町打電話給他的岳母大人祝賀一下生日,松島媽開心的

不得了,松島媽一直以為我們都不會記得,這下子終於知道有女兒真

好了吧!希望以後我的豬寶也會記得我這個媽的生日,也讓我感動一

下。。呵^^



沒想到松島媽也跟松島一起在倒數,松島媽一直很期待這個外孫的誕

生,到時候豬寶可能會被寵上天,畢竟這是娘家與婆家的第一個孫子

,希望衣服尿布可以收不完,讓我們省省錢啦~呵!



自己要當媽了,一天比一天能感受當媽的感覺是什麼,責任,是一天

一天的開始,我想這也許就像人家所說的甜蜜的負荷,學習當媽的開

始,加油!



最後,還是要祝最疼我的媽,生日快樂,雖然沒有什麼大禮可以給你

的,但是我還是希望你每天的生活都能永遠快樂,身體健康。



老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