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46.JPG

有件事我真的不得不說,就是「孩子生二個真的是對的!」這件事。
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我們身邊只有豬寶一個孩子的話,論可愛、甩寶等效果可能只有85分,
那如果身邊又多了一枚小孩來湊熱鬧的話,這個效果肯定達到100分,甚至有可能破表。

IMG_9347.JPG

平常吵歸吵,但也有和平的時候 ←不要經常給anne打預防針,ㄎㄎ…

這像照片中這些畫面,如果只有豬寶一個人跪在沙發前看照片,
你覺得這樣的畫面會可愛嗎?? 或會有看頭嗎??
沒有!!沒有!!(搖頭)

活生生的例子,生活中加了一枚小犇進去,這樣的畫面有沒給他協調又可愛呢??

IMG_9348.JPG

沒有人刻意把小犇抱過去跪在沙發前與豬寶湊熱鬧,
這一切都是小犇自己爬啊爬的爬過去的,當我看到這倆個孩子雙腳跪在沙發前看照片時,
我的內心不免又是一陣激動,怎麼會有這麼另人覺得可愛的畫面呢?!?! ㄎㄎ…

IMG_9352.JPG

小犇憑借著自己的力量攀在沙發前有點令我覺得不可思議啊~~~~~~
雙腳曲跪,呵呵…這是七個月又十天的小犇啊~~~~~~~~

IMG_9354.JPG

底褲都漏餡了,可愛!可愛!

IMG_9349.JPG

哇靠,是什麼力量讓你一口氣噗著站了起來!
連豬寶都覺得神奇的說「弟弟站起來了耶!!」~~~~~~~哈
那肥嫩肥嫩的腳好想來一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