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03.JPG

如果我說它是發糕應該有一堆人會點頭如搗蒜吧!
基本上會點頭的成員就有kite、sunny、Rose跟姚太太了,
因為有他們的參與才會有發糕皂的熟成,
因為有他們的參與這塊發糕皂上的氣泡才會跟真的一樣,不甜退貨 如假包換!

IMG_9502.JPG

還記得這顆發糕熟成時的頭嗎?? 頭?? 頭??
噗哈哈… 有興趣的人請看→ 點我

IMG_9463.JPG

這是kite突然想到可以加透明皂基,所以趕緊拿了私房雞絲要我加進去,
沒經驗的我只好聽信kite顧問的話「隨便插」,ㄎㄎ…果然插的很隨便,一點藝術感都沒~~
所以我說第一次經驗總是比較不好的,但很值得留戀咩~~~~~羞)))) 哈,我在說什麼??

IMG_9471.JPG

在喇皂之前就不斷的想做皂章,但被kite給勸退了,畢竟我不是玩專業的也不是玩長期的,
萬一只喇個一次二次不就浪費了,我想也對本不需要下這麼大吧!!!!
再來就像kite講的「又不能吃」,噗哈哈…

IMG_9472.JPG

所以在喇皂之前我用心的刻了這個橡皮圖章,反正也不知道能不能用的上,
就一心的想死馬當活馬醫,壓了再上就對了!也不管他成不成功了~

在上班時偷刻的,害我們副總有次莫明走到我身邊來問事情,瞧我的頭低到不能再低,
然後突然發聲問我「你看橡皮擦需要頭低到這樣嗎??」
噗哈哈…我只好尷尬的回答「沒啦,因為橡皮擦頭髒髒的想切掉… 」 Orz
頓時,我差點又尿濕了褲子,噗哈哈…

IMG_9489.JPG

為了[末代母乳]使命的想留下自己的名字,幸好老天爺也不辜負我的好意,
雖然醜了點,雖然連顏色都印上了,雖然還沒真正刻完圖章,雖然不完美…
但這一切的一切我仍然很滿意很感動,畢竟這是我親手打造的,
人家說有癩痢頭的小孩還是自己的美咩…

IMG_9488.JPG

剖面切開來看插入其中的透明皂基已經真的慢慢變的更透明了,
我想它與我的母乳應該會相處的很好吧!彼此握個手吧~哈

IMG_9500.JPG

切成堆的母乳皂怎麼看都像剛發好的發糕咧 @@”
切的大小不均勻也沒關係,反正都是自己的孩子,我歡心接受它,一個月後用心洗它!

IMG_9509.JPG

當初入膜後剩於的皂液也做成了小小一塊像太極的皂,
怪了~~~~為什麼我的皂做出來都這麼能想像咧!!!
說它是牛奶巧克力餅乾有沒有人覺得像咧~~~哈…沒有!!

IMG_9514.JPG

用飲料店的盒子當膜子背面看起來還挺美的耶,
跟LUSH賣的手工皂好像…有那麼一丁兒像啊~~~~
噗哈哈…自己誇自己真不要臉~~~~~

總之我為我的末代母乳有個交代了,個人此生了無遺憾了~~~~~哈哈哈!

油品: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甜杏仁油、酪梨油
水份:小松牌母乳
INS:149
打皂入模日期:990416
脫模切割日期:99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