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1.JPG

去年的夏天我們也來了這裡,還記得當年那二個孩子玩沙、玩水的模樣(點我),
只是過了一年,今天來的目的不玩水也不玩沙了,
是爸媽年紀愈大愈害怕曬太陽@@"

和公婆相約來看夕陽,只是我們到的時間稍晚了,
太陽公公回家了…只能拍到這樣的晚霞,
黃橙橙的景色也好美,心開了,視野自然就大了。

IMG_1845.JPG

對於拍照這件事,是不是要從小培養(笑)
所以在出門前問了二隻小鬼要不要拍照嗎?!
異口同聲的都說「要!」
只好一人發一台,隨便他們拍,
拍出屬於他們自己眼裡的世界,一切 喜歡就好:)

IMG_1858.JPG

IMG_1859.JPG

媽媽我雖然拿了高檔相機,但還是拍不出什麼亮眼的東西Orz
隨意調了一下設定值,產生了不同的視覺感受,
你喜歡哪一種顏色呢?!

IMG_1860.JPG

寧靜的美好。

IMG_1871.JPG

把ISO調低後效果好多了,雜訊也沒那麼嚴重,星芒也好清楚。

IMG_1875.JPG

IMG_1886.JPG

這隻小鬼偷拍我耶!
但,嗶嗶,犯規!
把人家拍太胖了啦~~~~~~技術欠佳:P

IMG_1901.JPG

謝謝公婆的請客,媳婦我好久沒吃這麼飽了(打咯)
熱炒料理果然道道都好下飯,
拌一下醬汁,婦人我吃上三碗飯都不成問題:)

IMG_1903.JPG

這道我也好喜歡,炒三杯或是來點清爽型的沾五味醬都好好吃。

IMG_1909.JPG

滿滿的一桌子菜吃的好滿足吶~~再次感謝公婆的邀約(捧腹)
下回還要再來唷(笑)
為媳的我隨時都需要食補呢(羞)

 

延伸閱讀:
【永安】泳褲上場
【新屋】享受在海水中。永安漁港
【新屋】夏日清涼玩水樂。衝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安漁港,新屋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