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於    要開心.要快樂-傻人宣言



有點氣~~~~~~~~

明明是情人節卻忘記誇讚一下你老公的功勞~~~~~!!!

是怎麼一肥事阿~~~~~~~~ :(



shian0515 於 February 16, 2006 01:43 PM 回應

===============================================



哇塞~~~我親愛的老公說話了也^^

沒想到你還會出現在我的網誌中,搞什麼嘛~~真是難得!

老公~~~你的功勞?! 是要我說說你送的巧克力跟蛋糕嗎?!

好吧!就順一下你的意好了,免得說我對你一點都不好



話說起情人節那天,Lola原本和老公已約好只吃吃小餐以應付一下情人節就好

下了班,我們飛奔似的來到了中原,一心只想吃意麵配上某媽媽滷味(忘了姓什麼了)就好的

停好了車,走在許多店家的走廊上,也~~看到一家以咖哩為主食的簡餐店,一向被老公同化的

我其實也愛上咖哩的香味,所以最後我們決定用咖哩來戰勝意麵+滷味。



老公來到中原時,手上拿著85度C的蛋糕,迎面而來的我看到當然是開心的啦,但是我無心的說

也~~這個喔!,喂!我要慎重的告訴你喔~~我的意思是說:也~~這個喔!我知道85度C的蛋糕啦

老公你最好少誣蔑我呀^^ 

好笑的是其實我喜歡吃提拉米蘇的蛋糕啦,老公說怕我駡他買太貴的蛋糕,竟然就買個35元的焦

糖口味的蛋糕,嗯嗯~~~我真的會駡你嗎?!  我只是不想你亂花錢而已嘛

真是不了解當老婆的心意!



吃了咖哩套餐之後,我倆肚子飽飽飽....,但是Lola覺得這家咖哩並沒有實值上的入味,也沒吃到

咖哩真正的好味道,所以Lola並不推薦這家咖哩。



老公最後的法寶還藏在背包裡,那就是好吃的冬期限定巧克力,老公你真的粉可愛尼~~~還特地

把價錢標籤撕掉,難道這樣我就不知道How much了嗎?! 可愛的老公,你老婆真的有那麼兇

嗎,這樣人家還以為我是惡婆也~~~



總之,我親愛的老公很疼老婆,也是粉怕老婆生氣的傢伙對不對?哈哈哈~~~



沒有啦!其實我們是互相尊重啦,很感動老公所做的每一個動作,為了滿足情人節,謝謝你的蛋糕

跟巧克力,最重要的是你給我的心意,愛你唷^^



親愛的老公來~~~老婆吸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