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自己來到了九月

一個月又過去了,在人生的腳步裡又前進了一大步

在結婚即將滿一週年的日子裡

我們又完成了人生的一大目標

也就房子的事即將搞定,等待交屋嘍




五子登科的目標,似乎只缺一子嘍^^

2005.10 完成了終身大事    (妻子

2006.01 買了人生第一部車   (車子

2006.09 簽定了人生的第一棟房子房子

至於金子就每天努力.努力賺吧!

孩子嘛就等房子搞定了也就努力.努力生吧!



對反町與松島來說我們真的很高興

能在我們30歲前完成這些事

對我們而言已經很滿足了

為自己訂立的目標也足一的完成



接下來就能讓反町更全力的在事業上衝刺

讓松島和未來的Baby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有了自己的家之後

未來的生活也就更有意義

那種感覺已經是自己在對自己負責

應該說對整個家負責



感謝反町和松島一起努力完成這些事

再大的風雨都有你陪著我

我.真的不怕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一位這麼好的老公

努力的想給我最好的

我沒忘記苦過來的日子

現在的我.好滿足.好珍惜



真的好高興喔^^

家.即將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