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那位穿西裝的男子就是松島的哥哥

就在今年終於完成終身大事啦^^

家裡多了一位大嫂,嘿嘿..松島升格當小姑了

不過,你放心松島不是難搞的小姑啦^^

多了一位大嫂就像多了一位姐姐一樣

松島從小就沒有姐妹可以相稱

有了大嫂之後感覺都變得不一樣了

希望大嫂嫁進我們家還能適應我們家的生活

身為嫁出去的女兒松島能有相同的感受



記得那天去迎娶的時候,我從電話裡就可以感受到那份感傷

一直到反町到飯店來又再跟我說了一次那邊的情景

反而讓我在喜悅的氣氛裡又哭了

松島哭啥呀~~~到現在仍然無法掩飾自己的感性啦^^就是愛哭

害反町回來一直告我:我們不要生女兒了啦~~~(雖然還不知是男是女)

我問為什麼,他說哪天他要嫁女兒時他可能會哭的比任何人慘

也可能一個人寞落的在角落裡暗自哭泣難過

他說他一開始就看到大嫂的爸爸眼眶犯紅,接著媽媽坐下來也是狂哭

最後就是一家人痛哭,連反町自己看了都覺得感傷



女兒嫁人是件喜悅的事,但當父母親的不捨是我們更無法控制的

也許有天松島真的要嫁女兒了,我們也一定會更不捨

當他嫁個好人家,才是我們最想要的

不論如何,松島還是要生個女兒,就算讓我們夫妻倆痛哭也好

值得!值得啦^^



祝福 老哥跟大嫂百年好合,共同為愛繼續經營婚姻生活

一起手牽手相扶到老,要幸福唷^^







接下來是題外話



這位身穿旗袍女士就是松島的媽啦

我知道很多人一定會說怎麼不像

是的!松島媽跟松島的確是不像,但是松島也問過了身事

沒錯!不是你們想像的,跟隔壁老王或是老陳一點關係都沒有



從小松島就懷疑過了,大眼睛跟小眼睛有那麼重要嗎

人要美也不見得要靠眼睛呀(雖然也佔了蠻大的比率)

家裡的小孩就唯獨松島最不像家裡的人

這個問題是無解,但總有一天慢慢會愈來愈像的啦^^

人家還在發育嘛^^



這是松島媽第一次身穿旗袍,得到許多掌聲喔^^

你們是不是也這麼認為尼

那天松島嫁女兒時也要搞一件來穿穿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