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半個月的媽了,說實在的帶小孩真的比上班還累果然不是騙人的,不過有時候看到

小豬寶淺淺的一笑,當媽的我很自然的就可以把這個累給忘了。



自從小豬寶去打了卡介苗回來之後,就開始變得有點歡了,睡覺開始睡的不安穩,以前

吸完奶之後,自己會乖乖的睡搞搞也不用人家抱,現在睡覺卻像是去嚇到一樣,身體會

抖動一下,就類似有人突然間拍一下這樣,我們的直接是小豬寶可能驚嚇到了吧!有時

睡覺時而笑,有時又皺眉不然就漲紅了臉(有點像大便臉),老人家的說法通常是,床

母在跟小豬寶玩,哎喲!總之,當媽的我總希望小豬寶睡覺能睡的安穩最重要,不然當

媽的我看了可會很心疼尼!這樣我才能很安心的去追奶呀!



說到【追奶】的問題,之前因為小豬寶有生理性黃膽,醫生建議松島暫時三天不餵母奶

,那時松島也替小豬寶存了不少庫存,現在松島很想請問各位全母奶的瑪咪們,餵食【

牛奶】是很好掌握喝奶的時間,但是餵食【母奶】時,卻會讓松島亂了手腳,現在松島

餵食小豬寶是採【全母乳】的方式,也就是說只要小豬寶肚子餓餓時,當媽的我是隨傳

隨到,只是時間上真的難以掌控,松島很想聽聽各位瑪咪們的意見!




。。當寶寶睡醒時,嘴巴張開閞,開始再找尋時就代表寶寶餓了,是嗎?



。。若當寶寶吸奶時只吸完一邊就睡著了,另一邊的奶水需要擠出來嗎?



。。若是擠出來,奶量卻不多時,是不是就放著讓寶寶當下一餐吃呢?



。。當寶寶睡覺時,各位瑪咪們會熱敷按摩乳房嗎?或是排空奶水?



。。寶寶喝完奶,大約睡一個多小時就醒,是代表寶寶吸吮奶水不夠多嗎?



。。寶寶喝到睡著,是代表飽了?還是累了不想吸了?



。。松島還是很想了解各位瑪咪們如何當個【全母乳】的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