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情人節,似乎都是你主動去買小蛋糕回來慶祝,然後我就會說幹嘛這麼浪費

,但是今年很不一樣的是你買了一個小蛋糕一個蛋塔,因為你說你有二個情人,一

個大情人一個小情人,小情人就是豬寶,噗,聽了好笑又覺得好甜蜜。



自從結婚後我們就很少在過情人節,大都把它當成平常的節日在看待,為了早點將

房貸還清,我們始終省省省,其實我並不計較這種日子需不需要大大慶祝,只要是

甜甜的一句[情人節快樂],我也會甜在心頭很久的。



別忘了我們的共同目標,很快的,我們就能隨心所欲,到時候給你買10台wii也沒

問題,到時候我也能去學我想學的東西,所以我們要更努力,加油加油!!



同時今天是88節,雖然還是教不會豬寶叫爸爸,不過他今天還是有馬呼的叫"發發"

的音啦,這樣有滿足到你小小的心靈了吧^^ 噗~~  (我比你還期待他講話哩)



當爸爸的第二年頭想必你當的很開心也很滿足,洗豬寶的大便也洗的頗有心得的,

起碼豬寶已經很習慣大便找你,喝ㄋㄟㄋㄟ找我了,呵,我很喜歡這樣的模式,謝

謝你不計較,還要繼續好好加油喔!



寶貝,88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