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豬寶牛歸牛,但是他仍有很貼心的地方,這星期婆婆因為感冒,所以我就自己

請假在家帶豬寶,一早也不知道要上哪去,只好把豬寶放在書房裡隨他玩,然後媽

媽泡個熱茶邊上網。



有玩具可以玩,有書可以翻,還有琴可以敲,他可以玩很久的,這點我真的很讚賞

他,哈哈







看他玩的很認真就連我偷偷溜下樓去拿相機他都不知道,這個書房也是他的遊戲間

,前幾天才整理過,這算小戰亂而已,不然平常就亂的跟二次世界大戰差不多吧,

我們也很習以為常了。



對了,我們也有試著教豬寶收玩具或書,但是後來八拔瑪麻懶了,也就隨他去,後

來我們經常看到亂成一團的景象就會互說:你看啦,都是你兒子的傑作啦!



接著反町就會說,我兒子不是你兒子喔,噗~~~



我看我們快上梁不正下梁歪了,哈哈哈







書房裡沒裝冷氣,窗外吹來的風也不夠涼快,我看豬寶已經玩到整頭汗了,就直接

把上衣褲子給脫了。



這是個空箱,真不曉得他在挖什麼寶。







來來回回的走著玩著,他的一舉一動就是這麼可愛。







呵呵,最後被發現我在偷拍他,笑著指瑪麻,感覺我真的被抓包了,噗。



原本牆上是貼著一家三口的英文名字,這個書房啓用時豬寶只會爬,然後學站,

再到現在會走會跑,手也會東扯西扯,結果牆上瑪麻的英文名字已經被扯光光了

,放在第二排八拔的英文名字,我想,改日也會躺在地上被賤踏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