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前起床時已經慢慢感覺到秋意了,一早起床也幫豬寶換上薄薄的上衣跟長褲,

沒想到100元的衣服、褲子搭起來也挺帥氣的,呵



其實也還沒冷到真的要戴帽子,只是想試看看搭不搭,那個帽子是豬寶去年時戴的

,沒想到現在那顆頭還能擠得下。







收起巴西夾腳托,這次改搭的是喬登球鞋。



那雙球鞋是我們第一次買給豬寶的包鞋,以後就算豬寶不能穿,我們也會好好收藏

,不是因為那雙鞋貴或不貴的問題,也不是捨不捨得送人,是我們想要好好為他做

個紀念。







一早我們就到公園報到了,空無一人,就如ni媽說的:這天的公園我們包了。







答應孩子的事一定要做到,因為前幾天豬寶有稍微的小感冒,苦苦的吃藥媽媽都會

安慰的說,乖!吃完我們改天去公園溜滑梯,雖然他一樣心不甘情不願被強迫性灌

下藥,但,既然說出口的話就要做到。







這來來回回溜免錢的,玩再多次媽媽都沒意見,為了讓你開心,這一切都值得!







十點多,太陽實在愈來愈炎熱,脫掉上衣剩[掉嘎]一件看起來還挺帥氣的,哈哈,怪

,我真的很愛看豬寶穿[掉嘎]說,就有種說不出的一點點成熟味道吧!









當豬寶靜靜不動時,唯一會做的事就是大便,呵呵



媽媽心機稍微重了一點,因為心裡本來就打算好等一下公園完後的行程就是去產檢

,喔!不是啦是看婦產科(反正就是拿藥啦),所以也就沒幫豬寶帶尿布出門,反正

醫院都有免費的,我幹嘛要花自己的是唄,哈







大完便,媽媽看豬寶也滿身大汗了,趕緊幫豬寶擦個汗,辛苦了,兒子!哈







我真的很愛叫豬寶親我,雖然照像那個心腸也好不到哪去,就故意把人家臉拍一

半的,哼,不過我還是要放,因為我真的好喜歡被兒子親的感覺。







豬寶真是大膽,這種中空覽繩他都敢踏,不過他走了三、四步就放棄了,我還一度以

為他會走到對岸,沒想到最後也哎哎叫收場。







雖然覺得豬寶傻呼呼的,不過從此可見豬寶也不算膽小,起碼他很敢去嘗試看看

,看到他這樣的行為也真的覺得我的孩子長大了,我開始幻想他三、四歲到處跑

到處跳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