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純紀錄而已,至少我們為了生女兒而努力過了。
如果真的生不到女兒,我真的也只有認了…
只能說反町上輩子是和尚,然後我是花心大蘿伯…

星期天(10/26)去大潤發買東西,原本是要買鬆餅粉的,無意中卻看到"醋",剛好反町
說喝醋體質會成鹼性,成鹼性就會生女兒,呵…亳不考慮就買了一罐回家,為了生女兒
至少要有努力的過程咩

幸好是男生喝就行了,不然我真的不愛喝那種酸酸的東西,然後我就多吃肉讓身體成酸
性,再來就是挑對的時間下手,呵呵…這樣女兒會不會來報到哩

以往我們都是自己做早餐,今天反町卻很自動的去泡藍苺醋來喝,嗯,看到他自動的行
為我很開心,起碼我們一起努力了

如果我真的懷個女兒,呵呵…我也能說"哇…女娃的東西真好買"
不過,那也要老天爺賜給我一個女兒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