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51.JPG

在小人的世界裡好像沒有什麼事是規律的,以前我們吃飯時豬寶可以一個人乖乖安靜玩他的
但是自從那個優點爆出來後,這個小人的世界似乎也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大概他覺得乖、安
靜太沒趣味了吧!

IMG_6856.JPG

有時看著他靜靜的臉龐也會懷疑那是我兒子嗎??因為他已經很久沒這麼乖過了!

IMG_6888.JPG

看著豬寶自己靜靜的翻著書,我就像皇太后一樣一聲命令,宣~爸爸過來陪讀,不得有意。
哈哈,這種親子教學由爸爸來做會比媽媽來教有意義,第一爸爸耐心足夠,光這點就很值
得表揚了,記,加獎一枚。

IMG_6893.JPG

今日教學是認識鯊魚,無耐豬寶不會對著大人你一句我一句,皇太后我在旁邊記錄著只聽
到豬寶「嗯…嗯…嗯…」。
心裡OS,到底要給我嗯到幾歲,藤條都快殺出來了…
(誰叫媽媽老是被刺激,有句話說不打不成材呀!豬寶,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呀…)

IMG_6930.JPG

這是爸爸在教豬寶認識心臟位置,我看這小子也只有用三分鐘熱度在學習而已…

IMG_6947.JPG

是吧!沒二分鐘這個教學就快宣佈失敗了,實在是坐不住看不住,一下給我爬上爬下,一
下拿這本一下拿那本,你們說藤條要不要殺出來…

IMG_6982.JPG

不看書後做什麼?有事沒事就去假裝聽電話。
若真有電話響又會搶著去聽,但是叫他喂他又不肯,好笑的是他會呆呆的聽對方在喂…
所以千萬別打電話來我家…不然你肯定會喂到火大,要不然就會以為這是幽靈電話喔!

IMG_7030.JPG

電話玩完再來玩帽子…

IMG_7012.JPG

戴完帽子…又拿襪子來穿(他當然是穿不上去…結果又丟在一旁)

IMG_7051.JPG

再來又玩車子,推推車子他也開心。

IMG_7069.JPG

IMG_7083.JPG

面紙放在沙發上又礙到他了,隨手又抽了二張起來玩,爸爸說你再玩面紙我就打人喔!
這小子精明的咧,馬上拿起面紙往頭上、嘴巴一擦,馬上讓爸爸閉嘴,豬寶說我擦擦嘴
總可以吧!你打我呀…你打我呀…ㄎㄎ

IMG_7091.JPG
這就是忙碌的晚間生活,真不曉得豬寶每天都能過得這麼忙碌…
沒好好幫他記碌我肯定不知道他是怎麼長大的,這下子我終於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