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貴人多忘事,明明kite就約2點,我卻很肯定…很賭定覺得是2:30,所以我們一家
三口老早在一點多就到台北了,還大辣辣的去吃魯肉飯配燙青菜,然後在台北街頭任豬寶
隨意玩,眼看差不多時間了才大步大步邁向Y17育樂中心去。

IMG_7574.JPG

在三樓門口遇到Rose一家人,因為剛好遇到佑醬睡覺時間所以怎麼說都不肯進去,還好
Rose幫我進去跟kite要門票不然我們一家三口可能又會在外頭晃一陣子吧!反正那天頭
腦一整天不清楚。
一進去趕緊找kite摸一下肚子,過一下氣看我下一胎是不是也能如願生個女兒,像那個淇
淇媽我就不敢摸,對吧!哈~

IMG_7593.JPG

那天掌鏡的人大部份是反町,所以有些人根本沒拍到,先歹勢嘍!
淇淇很害羞的跟反町打招呼,才幾個月不見而已那個淇淇媽的肚子已經變得結實又大顆,
是說下個月就要生了不大顆也不行吼!

IMG_7603.JPG

再來我們又看到丁丁好害羞的在玩辦家家酒,因為豬寶太容易引起戰爭了,所以看了一下
丁丁我們又隨著豬寶到處跑,姨下次再找你一起乾一杯嘿~

IMG_7624.JPG

看到nini我馬上衝去要抱他,結果…nini當然不給抱,逼得我只好用球丟他,沒想到丟到他
都開心起來了,看來nini喜歡被虐吧!哈…於是秘書長就放行下來要我好好照顧他女兒,幾
個人拱秘書長可以找老婆去喝咖啡,可惜秘書長覺得女兒重要,老婆喔…嗯…再說啦~~哈

IMG_7597.JPG

後來我又到裡面去跟凱馨媽打招呼,看到凱馨自己玩也能玩的很投入的,還有這次凱馨爸
有陪行想必凱馨一定玩的很開心!重點是凱馨很認份誰抱誰都好,這種小孩最得疼了啦!

IMG_7667.JPG

小全真的很穩重都能自己乖乖玩,這對爸媽才真的要下去喝咖啡啦。
我看小全拿大積木搬上搬下的,我問老全他在幹嘛,老全說他想把積木疊起來然後站上去
再把球丟進球池裡,呵,好可愛的思考模式喔!

IMG_7674.JPG

這天全場的焦點並不在於什麼好玩什麼不好玩,全在於小孩子多會搶東西,噗哈哈…
他們二人的戰爭才正要開始而已咧!

 

IMG_7655.JPG

這二個人又不知道在搶什麼,後來nini輸了…
(當然輸呀…看到豬寶誰不叫他老大的,光用眼神殺都可以殺屎好幾隻螞蟻了!!)
反町看到nini哭了趕緊把ni把還給秘書長,換得一句話:都弄哭了才還給我!噗哈哈…
你看,淇淇媽多幸災樂禍,笑的開心咧,ㄎㄎ…

IMG_7657.JPG

後來秘書長拍拍抱抱後塞了顆奶嘴進去就沒事了,好可憐喔瘦弱的nini…

IMG_7659.JPG

為了平息戰爭我們又把豬寶帶開,看到小恩自各玩不是車車就是這個…(不知道名字),
我說呀小恩,你玩的真的好像都在為幾十年後走猛男路線而準備耶,在家練吊單槓,在
這裡你練腳力,難怪吵架都沒你的份,因為你實在太認真了,噗哈哈…

 

IMG_7698.JPG

館員也拿出大台的讓漂漂玩,小大人真的很聰明一教馬上就會,前前後後都不是問題。
還有,那個大嘴魚…歹勢啦!你本人太漂亮了真的一時沒認出你來耶,下次不準這麼漂
亮出現在我面前了,不然我會認不得啦…哈哈…

IMG_7704.JPG

搶東西是小孩子的本能也是學習之一,就連再穩重的小全也有耍狠的時候,尤其是眼睛瞪
大大時,哈哈,這個眼神跟表情殺的是活生生的鐵雄呀!

IMG_7697.JPG

我都說鐵雄是一號表情,不管天底下發生什麼大事都能安然一般,跟鐵雄搶玩了還是一副
老神在在,哈!帥啦

IMG_7708.JPG

小全跟Rita在小屋子裡玩辦家家酒,這二個人磁場就合得來完全不爭吵,很相安無事耶!

IMG_7730.JPG

↓↓唯有不對盤的人在這裡,一個下午玩下來這對小人不知道來來回回戰了幾次,豬寶
、nini二個人每次為了搶東西誰也不相讓,幸好秘書長說就讓他們二個去搶好了,結果
每次都落的一堆人過來圍觀,噗…

IMG_7739.JPG

搶假魚假肉、搶套圈圈,這次搶車子…
原本媽媽們在旁邊聊的正開心,突然間豬寶跟nini哄堂大哭,一群爸爸媽媽又趕快過來圍
觀看發生什麼大事,結果又是搶車子引發的戰爭
我們這群爸爸媽媽也好笑,每個人看到這二個孩子大哭反而愈笑愈開心…

IMG_7709.JPG

IMG_7710.JPG

是說我自己也笑的超開心的,ni都假哭想騙取同情,我一直說ni哭都沒眼淚,後來大概ni
聽懂了吧,好努力擠出二滴眼淚來(好啦好啦,有哭聲就有同情票啦)。
比起豬寶就演的真實多了,眼淚像水龍頭一樣一開就有,三秒瞬間淚流二行,還懂得嗚住
嘴巴引發痛楚,噗哈哈…
(那個鐵雄爸大概在邊笑邊搖頭,心想,這小子這麼小戲就演的這麼好!準備走戲劇科是吧!)

IMG_7711.JPG

過來湊熱鬧的還有小全,一副就是發生什事…發生什事…

IMG_7712.JPG

↓↓太逼真了…
IMG_7713.JPG

大家笑玩後把二人又分別拉開,豬寶又笑笑變一隻活龍,就說愛演嘛…
IMG_7722.JPG

好開心的一天,這一天簡直是哭笑不得,還有豬寶引發了不少的戰爭跟淚水,相對的
也帶給大家不少歡笑,這天想必大家都很開心對吧!!

還有這次掌鏡的人是反町,沒拍到珠珠跟姚寶寶還有排骨妮一家也很歹勢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