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公司提早一天放假了,很匆忙的我就跟著放假去了,還來不急跟大家說聲恭喜發財咧,
沒想到這個年假就咻一下過完了,接著又快元宵節吃湯圓的日子了,噗哈哈…催人老催人老!

IMG_3635.JPG

↓↓這個只是單純幫豬寶紀錄一下他小時候也梳過油頭而已,在這小小年紀裡就梳海角,老
人家看了都說好帥好可愛,就可惜頭髮少了點,再不然就會更帥!
(媽媽我自己孵的蛋所以怎麼看都好看啦!)

IMG_3631.JPG

過年期間的豬寶開始會嚕啦啦說一堆火星話了,有時候就會自己嚕一堆自己世界裡的話,我
們聽了很開心,雖然一點都不懂,但至少他開口了,開心開心

希望再過不多久豬寶會講的話會愈來愈多,我真希望可以被他講話吵到受不了的境界,再不
然就是我講一句他跟屁股講一句,期待這可愛的童音快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