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松的公告欄 **

★ 我的夢想正一步步的實現著,感謝那些所謂的美好 :)

★ Traveling is the change of life, everything is a new beginning.

★ 讓心歸於簡單,追求美好卻不執著

★ 按它↓↓↓賺獎金:)

IMG_4704

週數:10w+1d
CRL:29.40mm
↑↑這是第三張超音波照,頭跟身體都長出來了,還有醫生說心跳都很正常。

雖然說這是第二次當孕婦,但是那種當孕婦的心情還是依舊,有開心有擔心,一直到這次
再看到baby一切正常的生長著,心裡的石頭才會慢慢放下,當醫生告訴我說這是baby的
頭、身體,然後再聽著心跳,天呀…我的眼淚在眼睛裡轉呀轉的,這真的是當媽媽無法形
容的感動!

我總覺得在還沒感受到胎動前好沒安全感,難怪kite懷孕就三步五時去找醫生產檢,那種
心情很能體會。

還有,這次終於拿到媽媽手冊了,感覺好奇妙,領到手冊就像拿到平安符一樣,有一種莫
明的保護跟安全感。

預產期:8/28
下次產檢日:2/18 [12w+6d]
預備抽血驗AIDS、梅毒、德國麻疹抗體

對了,還有原本護士叫我考慮要不要驗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對我們解釋了一堆最後
才托口說出"如果以前有驗過就不用驗了",如果他沒托口說的話我肯定又會多花二千大洋
再驗一次的,所以提醒準備懷老二的孕媽咪就不必多花錢啦…

[味道]

雖然這次懷孕到目前沒真正吐過,不過這幾天那種噁心的感覺好像一直跟著我,我真狠不
得自己去挖一挖吐一吐乾脆點,然後也不知道是自己火氣大還是孕期的關係,老是覺得嘴
裡有一種不喜歡的味道,不管吃什麼都沖不掉那種怪的感覺,好討厭喔!

[肚子]

可能是原本小腹就凸出,這幾天相繼幾個同事跑來問我是不是懷孕,噗…我就笑而不答,
我同事還一直說他的第六感直覺很準,肯定是有了,噗哈哈…是啦是啦,人家是有了啦!

[睡眠]

我已經好幾個星期沒睡好了,經常在半夜裡醒過來,翻著翻著無法繼續入睡,然後就看看
身邊那頭豬(反町啦)睡的如此美好,那個打呼聲打到我想拿枕頭直接K過去,吆鳴…每次
都要搞到快天亮才又入眠,害我每天上班一大早就超想睡的。

kite說他睡不著會起床看書寫網誌,哎喲,我是真的沒那麼拚啦,而且現在是冬天,我就
像隻冬眠的蛇一樣很需要"冬眠"的,我真的沒辦法起床看書或做其他的事說,我真的離不
開那張懶人的床,聊到最後他竟說我的生活挺像…老人的,吆鳴…不否認啦,我是真的很
討厭冬天嘛…

創作者介紹

See You Later, Mr. Right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淇麻麻
  • 我睡不著都看電視耶..
    (電視兒童一個阿~)

    預產期八月阿.
    好快喔~~~
  • willie娘
  • 8月喔...真的好快.
    加油~
  • sunnyjn
  • 這張好可愛呀
  • sunnyjn
  • 這張好可愛呀
  • lin達媽
  • 預產期8月喔,bb不想晚一屆上學喔?
    呵~那..看來是女生喔!!
    這樣才不會在班上當大姐頭~((呵~我自己亂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