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確定但是還是來記錄一下好了。

昨晚豬寶異常的早睡,不過在半夜不知道幾點時就醒來了,然後叫著MaMa…
老娘我半夜當然想睡,然後就敷衍的說了,乖,睡覺吼!
然後這小子又坐起來左看看右看看又爬去隔壁床找他爸爸了…
結果我看了看很好去吵他老爸,然後我可以很安然的繼續睡
沒多久,豬寶又從他爸那邊爬了過來,MaMa…
他見我不是很想理他,沒一會他又爬了過去他爸那邊
就在我半夢半醒之間無意識的摸著肚子
竟然驚覺我摸到牛小子的腳或手耶,反正就是有點半圓突起來的感覺
然後我就說爸爸我摸到牛小子了耶
然後就…半秒間的時間又昏睡過去了

啊!我到底是摸真的還假的??我自己也搞不太懂
早上醒來我還問反町說我昨天有告訴你我摸到牛小子嗎??
結果反町說沒有呀…
難不成我是在做夢呀…哈!

不管啦,反正就很真實,記錄一下也高興。
明天要產檢嘍,嘿嘿…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