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94.JPG

孕期總算走到倒數99天的階段了,好快!

二胎比較起來整體感覺差不多,也就是胖不多至少到現在六個多月只胖快五公斤,不過臉蛋倒
是圓潤了不少,懷兒子肚子真的很尖從背後看還真的看不太出來是位孕婦,呵!

總結一下過去一些日子的感受:

懷孕六個多月來總共抽筋了四次,吆鳴…痛屎了!
鈣片吃了三、四個月一罐都還沒吃完,沒辦法!我真不愛那種味道,明明就放在辦公桌前每分
每秒都看的到就是不想去吃它!

至於胃口,我覺得跟懷孕前一樣,食量並沒特別大或好,不過前陣子吃到好吃的豬腳飯後就深
深的愛上,連續吃上好幾天…

累,可能是天氣一天比一天熱的關係,回到家就忍不住往沙發上一躺,一躺就開始昏昏欲睡!
喘,不知道為什麼耶!早上起床下樓就覺得很容易喘,熱的時候也特別覺得喘或呼吸困難~老了!

睡眠,幾乎都可以一覺到天亮,只不過很容易被睡在旁邊的豬寶給踢醒,動不動飛毛腿就踢過
來,切!

胎夢,從懷孕至今這倒是我第一次做胎夢,現在也說不出到底夢了些什麼,不過倒是很清楚的
夢到二個生殖器官,就夢到一根長長的管子是女生的生殖器官然後接著另一頭是男生的生殖器
官,然後在夢境裡我緊張的跟老公說怎麼辦怎麼辦…沒多久就醒來了!
噗…這到底是什麼胎夢呀!

胎動,現在小犇已經可以踢很大、動很大!
尤其是豬寶在狂亂嘶叫時,或是豬寶跟爸爸在看書說話時小犇通常都會輕輕的踢著,真的是超
妙的感覺,再來就是八點看Dora時,難不成小犇在肚子裡就養成愛聽Dora的習慣了…
睡前也超會動,通常媽媽我都會把手放在肚皮上然後默默的說乖!睡覺了,然後我就不知不覺
的沈沈睡去了…呵

IMG_9750.JPG

倒數99天了,看來我要開始慢慢的運動了,這胎絶對不能痛太久,那種痛的感覺實在太恐怖
了,想到整個頭皮就會發麻…

一起加油喔!小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