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吃早餐講求營養之外,對媽媽我來講還有”快速”這點不可少,媽媽我
每天處在擠奶、餵奶、換尿布的水生活熱之中,若吃早餐還要抺醬、烤土司,
那我就遜啦!因為身旁那枚小人兒肯定罵罵號啦~~~
IMG_1578.JPG

就這麼巧,我們家一向是統一麵包的忠實買者,這次統一麵包可以說是聽見媽
媽我的心聲,特別研製這款湯種土司,具有頂級奶油風味,標榜的是「不抹醬
就很好吃
」,這…啓不是專為媽媽我設計嗎??? 這…啓不是媽媽界的救星嗎???

IMG_1471.JPG

統一麵包湯種土司這次嚴選五星級素材,比起一般鮮奶土司來說可是用心又
美味。

IMG_1476.JPG

統一麵包將頂級的發酵奶油,一點都不小器地奢華揉入柔軟的湯種土司中,讓
土司「不抹醬就很好吃」。

IMG_1475.JPG

我知道有些人在吃土司時都會把土司邊切掉、丟掉,因為又粗又厚又沒味道,
不過這次統一麵包湯種土司真的深入人心,它把土司邊變細變小變美味了,可
以說是跟土司面溶為一體,再加上頂級奶油發酵後,連邊皮都多了一層香郁柔
軟也更好入口了。

IMG_1526.JPG

超級厚切吃了保證有十足的飽足感,這樣大口大口吃是多麼過癮的事呀~~~
一切都很符合媽媽的需求,媽媽咩…餵奶需要極大的食量,沒有厚切怎麼會飽!

IMG_1532.JPG

烤過之後簡直是外酥內軟,重點是「不抹醬就很好吃」。

因為湯種土司本身附有頂級奶油香味,烤過之後香香濃濃的奶香味隨之散發出
來,你看看…那金黃色的酥酥脆脆口感還需要抹醬嗎???

快擦一下口水吧!

IMG_1567.JPG

↓咬一口給你看,有沒有…有沒有,媽媽我講的話可不是騙人的,什麼叫外酥
內軟,真的再次掛保證「不抹醬就很好吃」。

IMG_1565.JPG

一號小人兒也是愛食者,小人兒的嘴巴最騙不了人的,好吃是一口接一口,媽
媽想分都分不到,不好吃的話是連塞都塞不進他的嘴!

IMG_1497.JPG

瞧,我家一號小人兒嘟個嘴有沒有給他口愛口愛!呵…

IMG_1506.JPG

有沒有?? 那柔軟香郁有彈性的湯種土司,連小人兒都能自己啃完一片,可見
不用抺醬就夠吸引人。

IMG_1508.JPG
IMG_1494.JPG

一號小人兒推薦的「統一麵包湯種土司」,保證你吃了會意猶未盡!

還在等什麼呢?? 還不快去買來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