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69.JPG

給即將要滿六個月的你,小犇。

對媽媽我來說養小孩的時間過的可是飛快再飛快,就有如眼臉之間的皺紋般,
還有千髮之中的白髮,通常在最無意識間給冒了出來,
屈指一算才知道,媽媽我是日月漸老…,孩子你是一天一天長大呀!(嘆!)

IMG_4763.JPG

養兒開心的事,莫非就是看著你那厚重的雙下巴,為娘的我總是開心再開心,
愈大,你的個性愈突顯,打從心底的開心是,你總是一枚小眼好笑神男兒,
三不五時就能經常聽見你咯咯的笑聲,這一向是爸媽長久以來的解憂藥丸!

IMG_4756.JPG

還有,你喜歡跟隨著哥哥的目光走,雖然他老是喜歡欺負你,不過我想,
那是愛你的表態,人家說的「打是愛,罵是親」←所以相信他吧!

五個多月時你學會了翻身,媽媽我再也不敢隨便把你丟在沙發上,
因為沒見你一回兒,你就坐落在地板上了,幸好你小小腦袋沒摔傷,阿門!

IMG_8658.JPG

接下來的日子,媽媽希望你快穩坐如山,學會坐之後能做的事情就可多了,
能自己玩玩具,能坐著看哥哥嚕火車,能坐著吃米餅…
但千萬別老是在媽媽嗑飯時間想喝奶睡覺就是了!
(↑無時無刻都想脫離掏奶的日子,但又不捨!灰熊矛盾的心情)
看著你想睡覺又哭到頭皮發紅時,為娘的我也是很不捨滴!
乖~~~讓媽媽好好嗑個飯吧!偶不想再狼狽了~~~~~~~~~~~哈

IMG_4737.JPG

過年期間大人是大魚大肉,媽媽我為了對的起良心,所以就大發假慈悲送上米餅,
這幾天眼看就要六個月了,心想有什麼好等的,
人間美食也該嚐一嚐了,所以送上你最愛吃的Apple。

孩子,相隔肚皮六個月之久有沒有覺得Apple相當眼熟呀~~~~~
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媽媽懷你時天天…天天都會來一顆Apple (←本人沒懷孕時是連看都不看的)

那天原本在親餵著你時,媽媽我嘴上咬了一口Apple,咔嗞的一聲
你突然很驚惶的鬆開乳頭,把你小再不能小的眼睛瞪的大大的,很精準的看上Apple
這時候媽媽我大笑不已呀~~~~~~~~
我了解,我了解,如果你會說話的話,你大概會說「我要的是這個味道,奶~~~走開!」

IMG_8662.JPG

很開心你即將走入人生的第六個月,這彷彿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而且你在這幾天,貼心到讓媽媽能好好找周公打麻將,
沒想到一打就是天天的天亮,半夜省掏奶省換尿布,這麼開心的事麻煩繼續保持下去!

六個月,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