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500.JPG

聖誕卡,曾經在我生命中消失了好幾年,而今卻突然很想寫張聖誕卡…
其實我並沒有嗅到濃濃的聖誕節的氣氛,
不過內心卻有一股澎湃的聖誕歡樂,
來自家庭,來自家人,來自回憶,來自一份想念的味道。

曾幾何時我也曾經瘋狂的買聖誕卡,寫聖誕卡,
但,那都是好幾十年前的事了,
在我印象中,大概是小學時代的瘋狂吧!

走在書局、走在大賣場一張挑過一張,
我想今年沒和大家一起玩交換禮物,也沒玩交換名信片,
不如,自己來寫張卡片送給十幾年的好朋友吧!

R0015502.JPG

很訝異有些老朋友在生活中已經很少很少聯絡了,
不過卻能在片片字語中再找回當初的感覺,
一種聲音,
一個笑聲,
一段話語,
在我們心底卻都能勾起當初的我們。


今年,聖誕節前夕我們就用聖誕卡來傳遞幸福與快樂吧!
希望收到卡片的你們也能很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