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要得這張貼紙是需要經過 "大量"的審核才會有的!

從小學開始,全勤獎非我莫屬,但老師也沒要求我寫入圍感言啊~
高中時期,什麼德智體群美,本人畢業時也領有一枚[德],且還有金牌護身,
但老師也沒要求我寫得獎感言啊~
大學時期,因為自甘墮落,連老師是誰都搞不清楚,所以也沒得要求,
噗…現在可好了,我2011年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而我卻緊張到思緒一團亂~~~~~那…我到底要感謝誰啦???!!!!!
(緊張!!!緊張!!)
(啊…電視上不都這樣演的)
(但我的…注意一下小艾的情緒)(噗哈哈…)

其實我是跟隨小艾的腳步報名的,我入圍了,她卻落選了,
msn上我笑說我佔了她的位置,不料她卻回我說我代賽,哈~~~~~
別這樣咩~~~~~明年我們再一起牽牽手坐旁邊嘛…(拉裙擺)


真正的感言要開始嘍…………(笑)

感謝我的父母親生我養我教育我……(演錯檔)(哈)
其實我的部落格成立已有五、六年的時間,
原先只是分享照片,簡單文字抒發個人情緒的地方,
沒想到現在卻演變成我生活中的一大部份,
最開心的莫過於交到這群朋友們,
(kite,sunny,anne,小艾,姚太,rose,amy…)
沒點到名的還很多很多…

R0021119.JPG

從一個很不真實的網路世界,然後慢慢走進真實生活,
若不是文字上的來回交流,就不會有開心背後的回憶,
人生中每一個階段都有它精彩的地方,
有時我們總會幻想,寫文要寫到什麼時候,
會不會寫到兒子都娶媳婦了,然後我們還用部落格來發喜帖(笑)

就是這樣,部落格填滿了我們所有的生活,
仼憑生活中有許多不如意,但透過文字,透過網路連線,
不如意的一切一切,我們都可以把它化成最甜的笑意。


糟,拉回~~~~~~~~~~
我太感性,我怕amy會哭很慘,她是水籠頭做的…
就是這樣,部落格可以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就連她什麼時候會哭我都能掐指一算呢!!!(笑)


最後,我要把這份喜悅的榮耀分享給愛護小松的你們,
更感謝默默淺水的朋友們,雖然人氣一直旺不起來(笑)
但這份榮耀是你們給我的,我當然很開心和大家一起分享!!!
(主持人敲鐘)

感謝!! 感謝大家!!(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