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1705.JPG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所以一定要好好幫豬寶記錄著,
未來分類又多了這麼一項-揹書包上學去。

7/11,早在行事曆上記著這天-[上學],
我到現在還能很清楚的感受著前一晚反覆叮嚀著豬寶上學的事,
感覺自己比孩子更放不下心,心頭兒擔心他會不會憋尿,或是肚子餓了不敢說,
再或是被別人欺負之類的←是我想太多吧!!!

總之,千交代萬交代要跟老師保持良好關係,就算是抱住老師大腿也無所謂,
只要是一切順心又如意就好。

這孩子一早就被挖起來刷牙,
吃了點蜂蜜蛋糕後就跟往常一樣跟著我上車出門了,
在車上我問他「要上學了開心嗎??」
這小子開心的回答說「開心!」
所以就留下這張美麗的笑容,我心兒想這一切都是美好的開始^^

R0021711.JPG

我一度太緊張還開過了頭,在車上猛問他說「咦,你們學校怎麼不見了~~」
到了校門口忍不住又叫他讓我拍一張,很新鮮的初體驗咩~

進了學校老師來牽他進教室,雖然一度有讓他小小的害怕一下,
但完全不影響他整天的表現,中午打電話問了老師狀況,
老師說表現很好和同學間的互動也很好,可以試著讀整天。

所以啊這天,我整天上班都想著他上學的模樣,應該很開心吧^^

下了班去接他,沒想到我公公早就進了學校看他在玩溜滑梯了,ㄎㄎ…
他遠遠的開心往我這跑了過來,這一刻我才有很深的感動,(古董豬該哭的是這一刻啦!)
因為我深深的感覺到他喜歡這兒,喜歡今天的一切,這個笑容無敵!

問他明天還要不要來啊~「要!」←開心咧

 

孩子,恭喜你的人生又往前邁進了
踏出這一步,媽媽的心兒也可以捨得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