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22.JPG

過年到,穿新衣戴新帽,ha~歲末年終除了歡喜等著領年終之外,
家家戶戶應該開始在除舊佈新了吧?!
老實說,身為職業婦女的我最最最...不喜歡的就是打掃了,
(凡舉洗衣、拖地…等我都做不來)
(沒辦法,誰叫我是女皇ㄎㄎ…)

不過啊...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把家裡的東西一一淘汰掉了,
因為那是一種成就感啊~(無誤XDDD)

IMG_7890.JPG

像是這個↑廚房的門簾,吼!是不是很老土!XDD
沒辦法,菜市場的路線大多是這種,
不是二串魚就是招財貓,哈哈哈哈))))

當初會選二串魚也是想說意味著年年有魚,豐衣足食,不愁吃:)
只是啊~~~人啊,就是矛盾加機車,總是喜新厭舊:p
要是廚房門簾能多一點浪漫不就更美妙了嗎?!

IMG_7880.JPG

恰巧那天我在Hola逛來逛去時看見這個金格雙層圓點線門簾↑
婦人我就把腦筋動到二串魚身上,
想說來變換一下口味,輕輕鬆鬆也能提昇家裡的質感,
還需要考慮嗎?請直接丟入了購物車:)

IMG_7885.JPG

這種門簾的好處就是安裝方便,只需要利用一根伸縮桿就能吊掛喔!
這款金格雙層圓點線門簾尺寸是90x180公分,非常符合我們家廚房的size。

IMG_7898.JPG

金格雙層圓點線門簾不但可做為窗簾/門簾/屏風/隔間等用途,
重點是能讓室內空間彌漫浪漫又唯美的氣氛,
吼!家的品味整個大提昇:)

IMG_7891.JPG

非常清爽的淺綠色,而且是雙層的剪裁,
那個金蔥的效果就是…清晰又帶點迷朦,haha…來捉我啊~~~來捉我啊~噗XDD

IMG_7888.JPG

金格雙層圓點線門簾不僅有遮蔽的作用,還可以製造浪漫的朦朧美!
咦,不要亂想...沒有人從後面抱住我><"

IMG_7907.JPG

新型世界專利扁平式針織織法,不打結,還可以依個別需求裁剪適合的長度。

IMG_7933.JPG

線簾設計其實是能展現朦朧的美感,讓若隱若現的視覺感受更加微美,
若是覺得線簾不方便也能稍微綁一下,營造出不同的視覺效果:)

IMG_7937.JPG

其實我當初會選擇這款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因為家裡有二個會衝來衝去的小鬼,
有時候我在端熱湯時…非常害怕不透光的門簾而讓我們相撞在一起,
所以才選擇這款有微遮蔽作用的門簾。

 

哪裡買→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74157
推薦代號:chiu20051016(感恩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格雙層圓點線門簾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