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9.JPG

以下照片是綜合二個地區所拍攝,一個是胡厝寮外婆家彩繪村和大內龍貓公車站,
有一陣子了吧!新聞曾報導的很火紅,關於著作權的問題嘛…我們就不探討了…
讓我們用純粹的欣賞眼光和開心出遊的心情來看待這件事:)

IMG_3142.JPG

一開始進入胡厝寮外婆家彩繪村時先是被這隻可愛又鬥趣的恐龍給吸引,
就算燄陽高照說什麼也要停下車來拍照,webber說這張拍起來要用line傳給老師看,
因為牠跟淑玲老師一樣是一隻恐龍老師XDDDDD

IMG_3152.JPG

還有可愛又迷人的馬來貘,今天恰好是情人節耶!畫個心愛祝大家情人節都幸福又美滿:)

對了,今天我們來時人潮很少,但仍看到牆上有貼著盡量小聲的標語,
也對!原本樸素又安靜又村里突然間變成觀光景點,難免帶來吵雜的聲音,
多了一份熱鬧之餘但也別忘了尊重當地住家,記得盡量降低音量喔!

IMG_3197.JPG

整個胡厝寮要是用走的話,這一趟走下來大概要2-3小時,
因為天氣實在太炎熱,用走的…感覺是一種酷刑,噗XDDD 
所以我們邊開車邊拍,哈哈哈…
不過聽當地居民說假日人潮擁擠,車子可能是無法開進去的喔!

IMG_3213.JPG

當地有好多的卡通彩繪,不僅有經典的龍貓外還有南方四賤客、海賊王、海綿寶寶…
不曉得是媽媽資訊不足還是二小鬼電視吸收太多,波妞是誰?雷曼兔又是誰?…
好吧!我只能說他們的童年相當的幸福:)

Q版的剛鐡人好可愛,有沒有發現我們一家人拍照個個都好有戲!哈…

IMG_3203.JPG

天使vs.惡魔
carter你演錯嘍!你是天使XDDDDD

 IMG_3176.JPG

最不能錯過的莫非是這張了!哈!
在榕樹下的轉角處便能看到這隻又大又明顯的龍貓,因為出發前爬了別人的文,
發現個個都有這隻龍貓照,小松我當然也不能輸啊~~~~噗XDD

黃色的背景拍起來格外的搶眼,而且跟這隻大龍貓拍照……
噗哈哈哈~~~~有沒有顯得人家特別"纖瘦"?!
哈哈….好啦!我亂開玩笑的XDD

IMG_3221.JPG

大力水手卜派先生應該是我們5-6年級生的記憶,愛抽菸斗,愛打拳擊,
然後總是在吃完一罐菠菜之後,就會力大無窮擊敗情敵布魯托或是敵人!
老公當下就哼唱起 popeye the sailor man…
以前啊…跟老公交往時,他竟然說我長的像………奧莉薇!(瞪瞪瞪瞪瞪….)

IMG_3268.JPG

總之胡厝寮大大小小的巷子裡佈滿著許多有趣的彩繪,在這裡就不多放了,
等待大家有空親自去感受嘍:)
接著我們又來到大內龍貓公車站,人家要拍的很有藝術感,carter實在很殺風景耶,都不配合XDD

IMG_3281.JPG

這張倒是好玩,我們三人假蹲到……兩腿發軟了,webber還在喊「西瓜甜不甜?」
媽媽平常沒練過啊!孩子~
前前後後拍了好幾張,終算拍上一張滿意的,webber娘謝你了(啾)
意思是,蹲久了也會收穫的,哈哈哈…

IMG_3274.JPG

可愛吼!他們父子倆合力上演-阿爸帶兒子出遊記,
carter還配合戴上復古安全帽,顯得多一份趣味呢!

IMG_3261.JPG

接下來又是重頭戲,龍貓村怎麼能沒龍貓呢!
太想尖叫了,徐徐如生的龍貓畫面跟電視裡看到的是一模一樣,
簡直是直接copy過來的,看到只叫人興奮啊~~~~~~~~~~~~~~~~~

IMG_3284.JPG

記得當年,國中時期的家政課女孩們是個個都縫有一隻龍貓吧!
我們學校是有唷,沒有的就…真的落伍嘍(笑)

當年龍貓這部卡通多火紅啊,我愛:)

IMG_3251.JPG

連實體龍貓公車都有,嗨翻天了
喜歡龍貓的你一定不能錯過,親自到這裡欣賞微妙微肖的作畫吧!

IMG_3245.JPG

IMG_3236.JPG

IMG_3255.JPG

還有我也相當愛看豆豆先生,覺得他有點無厘頭的行為還蠻搞笑的,
carter學了他的姿勢,怎麼變娘們了XDD

IMG_3257.JPG

彼得兔不是我的史待兒,但畫的真棒:)

IMG_3226.JPG

看到冰原歷險記更是為之瘋狂,忍不住一直想這是copy來的吧!
一模模一樣樣,尤其是那顆橡實,尖叫吧!

這些照片都真的只是一小部份,我覺得能因為這些彩繪而把一個純樸的小村莊變得熱鬧,
先不論著作權問題(勿攻擊),其實也是拉接大家的距離,如果不是因為彩繪村,或許這輩
子都不會走近、貼近這麼小的一塊區域。

生活也是如此,只要在生活中點燃不同的火花,就能創造不一樣的價值,
近而更懂得生活的情趣及愉悅,
謝謝旅行,讓我們得到更多的體認:)

 

怎麼去→
胡厝寮外婆家彩繪村:沿著178線道轉進善化陽明國小方向就會來到胡厝寮(胡家社區)
大內龍貓公車站:台南市大內區石城里石子瀨122之153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松 的頭像
小松

See You Later, Mr. Right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