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接了小豬寶回家之後,先忙著煎魚跟煮飯,放小豬寶一個人在客廳自己玩

,才一下子的時間這小子開始不安份起來,等反町回來又忙著幫小豬寶洗澡,沒多

久他就睡在反町的肩上了,嘿嘿..我們二個總算可以一起吃甜蜜晚餐了,大約半

個小時,心想還是去看看小豬寶,畢竟趴睡還是有他的危險因子存在,所以我們一

向是粉小心竹的啦!



看著小豬寶睡覺,當媽媽的我心裡好甜好滿足,突然間發現這小子的手怎麼稍稍想

動的感覺,注意中指.中指...嗯!~這小子你想幹嘛~~~~哇咧~~~就演變成下

圖嘍~~ 



這是媽媽我沒教的事,其他兒童不宜觀看學習,純粹是手指放鬆喔^^







小豬寶:媽~~~你沒教的事我也會也^^ 不過我....我只是聽從大腦神經的

    指令而已啦!



瑪麻:我了解.我了解,暫時放輕鬆是沒關係啦,不過,親愛的,我總是

   要讓你了解這個手勢仍然是有些不雅喔~~







小豬寶:好巧!妮妮小姐我們上同一個版面也,這代表我們二人揮熊有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