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年中秋節可以連休四天,回台中娘家除了烤肉之外最主要還是給外公外

婆看看豬寶先生,滿了四個月之後的豬寶先生好像開啟了他的笑能力,隨便鬥

就給你隨便笑,這陣子就連看到鏡中的自己,他也能發笑很久,當媽媽的我看

了之後實在是倍感溫馨加安慰,我的孩子又長大了~~~~



回台中這幾天天氣實在是好的嚇人,就趁太陽還不算大時帶松鳥媽跟豬寶先生

到慈濟公園走走,你瞧,豬寶先生對這些花花草草看的多入神,一手就摘進花

叢堆裡,手是猛摘呀~~~~





豬寶先生對眼前所有的東西都是百般的好奇,只要手裡能拿到的東西就是往

嘴裡塞,深怕哪個不注意他可能把花草當糖果吃,不過讓他親手摸摸摘摘也

好,不要當個太城市裡的小孩,前陣子才聽新聞說現在很多家長花大錢讓小

朋友體驗下田插秧跟抓泥鰍的夏令營,費用可不便宜,想媽媽我還小時,是

到處野,野到甚至連電線桿都爬上去的人,現在太文明的社會卻要靠錢買快

樂,哎呀呀~~~好離題了!



這花到處摘,也順便摘一朵來裝飾自己吧!



孩子,瑪麻實在是太愛你了。



這個慈濟公園說起來實在是挺不錯的,環境很清幽,除了有美美的花之外,還

有魚池,還有少不了的溜滑梯甚至還有小型沙灘讓小朋友堆沙,對於現在週休

二日的父母親來說真是個休閒散步的好地方,背後的那個柳樹垂應的地方還有

個小溪,每次我到這裡都會讓我想起柳公權,哈!~~~不知道是他姓柳還是我

想太多,總覺得有柳樹的地方總是很有古人的感覺~~最好還能來飲酒作樂啦!





你瞧,這孩子的口水有多發達,還能隨風漂蕩牽絲還不會斷尼~~~凡走過必

留下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