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發燒



應該說27日的零晨第一次豬寶先生在這麼大半夜給我起來大便,難怪這麼不安份

一點兒都不想睡覺,好不容易搞睡了他,卻又在六點初頭又給我歡醒了,只好抱

起他哄哄他,結果摸到他那顆燙到不行的頭趕緊幫他量個體溫,一量就38度半,

第一次遇到發燒這種事很沒經驗,只好先塞之前五合一的退燒藥,每十分鐘量一

次結果都差不多,看著外面天氣還不錯就抱著豬寶先生在家附近散步,哈!看能

不能隨風吹一下退燒,回家再量一下果然降下來37度半了,所以就又帶著豬寶先

生上班去。



每二個小時打電話回家問體溫,一切都正常,誰知!在二點多婆婆又打電話來說

又量到38度半,我那急性的婆婆一頭腦兒就要我請假回家帶豬寶去看醫生,又逄

月底趕帳,這下子把我搞急了,心情一陣大亂,那時我的OS全是靠)))))))



結果把帳丟給代理人處理,也不管那麼多了收拾東西走人,接到豬寶先生馬上看

醫生,結果醫生一問有什麼問題嗎?我說沒有,只有發燒,醫生大概覺得沒什麼

吧!問問之後開個藥就行了,所以來來回回不到十分鐘就解決了,哎!我就新手

媽媽沒經驗,我那急性婆婆怎麼也是如此,就如醫生說的,洗個熱水澡就會好多

了,果然,回家後完全是一條龍,一點都不像發燒的小孩。



所以,遇到發燒的事,我有了經驗了,急!沒用,先洗個熱水澡再說吧!不過那

是因為豬寶先生沒有任何咳嗽或流鼻水喔!







為了避免發燒事情重演,我決定多請二天假自己帶豬寶,他活動一點都不減,

一樣牛,哭笑依舊不減他的風格,就連悶也是一樣的表情。







八拔回家陪豬寶先生看書,一樣認真,孩子,你真乖。





親愛的孩子,瑪麻抱你在懷裡好溫暖,真的好愛你喔。





手指頭照吃,還不停發出滋滋響的聲音,在床上認真吃手手八拔跟瑪麻負責觀

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